---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中德製造碰撞的“工業花火”,來看2022成都工博會(CDIIF)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中德製造碰撞的“工業花火”,來看2022成都工博會(CDIIF)    首頁 > 展覽訊息
中德製造碰撞的“工業花火”,來看2022成都工博會

有人說,成都是一種生活美學。但在宜人生活的背後,成都作為中國西部的中心、中歐班列的始發點之一、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舉辦地,不論在經濟、工業、文化等多方面都佔有舉輕足重的地位。隨著新一輪西部大開發的深入推進和國內市場需求的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德國企業選擇成都作為開拓中國西部市場的視窗。
 
 


成都已成為德國連接中國西部的重要紐帶

                 
 

成都與德國有著悠久的歷史淵源,早在20世紀初德國皇家柏林工業高等學院中國建築學教授恩斯特•柏石曼就曾來到川西考察,130年前西門子就在此留下了水電設施。如今,從德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中國德國商會四川代表處到德國巴伐利亞州中國代表處(四川)、中德(蒲江)中小企業合作區,成都已成為德國連接中國西部的重要紐帶。西門子、寶馬、奧迪、大眾、博世、拜耳、漢莎、安聯保險、萊茵集團等多家來自德國的世界500強企業落戶於此。

應需而生,為西部提供集聚全球化品牌效應的工業大平臺

近年來,成都大力發展裝備製造、電子資訊、工業軟體、新型材料等高新技術產業。這吸引了有著75年歷史的世界最大工業展、“工業4.0”的首秀場——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目光。2019年,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與東浩蘭生(集團)有限公司正式達成戰略合作,共拓西南市場,打造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以下簡稱:成都工博會)作為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和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品牌在中國西部的唯一系列展。
 
 
 

“當下,中國與德國共同面臨著工業向數位化智慧化的轉型與挑戰。我們在深度調研西南地區後選擇將專案落地成都,因為成都是西部製造的戰略核心,這裡更需一個集聚全球化品牌效應的工業大平臺。”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董事局主席柯克勒博士表示,“我們將把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核心資源引入成都工博會,為西部工業企業與世界領先工業技術零距離交流合作搭建一座中·西橋樑,推動西部地區在培育新動能和傳統動能改造升級上邁出更大步伐。”

回看2021,600家國內外優質企業齊聚蓉城

首屆成都工博會于去年成功舉辦,600家國內外優質企業齊聚蓉城,展覽面積達5萬平方米,眾多符合西部實際的新技術新產品首次亮相。作為“十四五”開局之年西部重要的工業大展,首屆成都工博會充分彰顯了製造業發展的時代性,充分呈現了智慧製造全產業鏈各關鍵環節的集聚性,充分釋放了西部工業產能新一輪發展的創造性。

2022全面擴容,加速推動“四川製造”融入國內國際雙迴圈格局

2022成都工博會全面擴容,展出規模達8萬平方米,較去年提升近50%
。展會將全方位呈現“中國風+德國範、工業風+科技感”的元素,迎來圖爾克、倍福、萬可、易福門、魏德米勒、庫伯勒、西克、博恩斯坦、依諾信、安士能、比克力、科寶等眾多德系企業參展。
     
        
 
 


今年是中德建交50周年,成都工博會將把握中德共建“一帶一路”、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重大機遇,繼續發揮展會平臺的帶動效應,加強中德製造的經貿交流,加速推動“四川製造”融入國內國際雙迴圈格局,助力構建富有競爭力的現代化產業體系。
 
 
 

展會將於今年4月27-29日在中國西部國際博覽城舉辦,以“工業引領·賦能產業新發展”為主題,旗下分設工業自動化、數控機床與金屬加工、軌道交通、機器人、工業配套、新材料、新一代資訊技術等七大主題展預計吸引800餘家製造企業參展。

參觀請聯繫:

連絡人: 蔣天駸 先生/ 王沛媛 女士
電話: +86-21-2055 7156/7012
傳真: +86-21-2055 7100
郵箱: zack.jiang@hmf-china.com

獲取更多資訊請關注成都國際工業博覽會官方微信: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