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2016華南國際自動化展覽會    首頁 > 展覽訊息

2016華南國際自動化展覽會
 
2016年6月29 – 7月1日 深圳會展中心
 
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會
 
華南地區不容錯過的自動化展會
 
近年來,新一輪工業革命已成為世界各國戰略佈局的主要方向,發達國家和地區紛紛把智慧製造和數位化工廠建設作為國家戰略,搶佔智慧製造和數位化工廠技術和市場制高點。德國提出的工業4.0,美國制定了“再工業化”、“製造業復興”、“先進製造業夥伴計畫”,日本開始實施“再興戰略”,韓國搞了“新增動力戰略”,法國也提出了“新工業法國”方案,其核心都是智慧製造,實現製造業轉型升級。
 
當前,我國正在大力推進 “中國製造2025與智慧製造”,加快從製造大國轉向製造強國。截止到2010年,中國製造業的規模已經超過了美國,躍居世界第一。廣東, 改革開放30多年,已成為國內製造大省和全球重要製造基地,廣東將建設智慧裝備產業基地, 其中深圳市著力建設成為國內領先、世界知名的機器人、可穿戴設備和智慧裝備產業製造基地。
深圳製造水準位居國內前沿,全國1/3服務機器人廠商在深圳。智慧製造產業對眾多產業都有引領作用,並優化產業結構,支撐“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
 
由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和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的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會(以下簡稱IA SHENZHEN)展是華南人氣最旺的自動化展之一,將於2016年6月29日-7月1日迎來第20屆盛會。作為漢諾威自動化全球系列巡展的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多年來致力於推進製造業業內交流與產業升級,是華南地區智慧製造及工業自動化產品最權威的交易及推廣平臺。2016年IA SHENZHEN 將繼續強勢回歸,展出更多元的創新技術和可持續發展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打造全方位的高端交易平臺。
 
參加IA SHENZHEN ,您將獲得:
 
零距離接觸國際市場
在一個商務氛圍濃郁 、充滿創新的環境中,展示您的產品。通過此次獨一無二的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買家展開交流,並由此接觸新的銷售市場。各個不同行業、不同級別的領軍人物,從機械工程到資訊技術、從總經理到產品研發工程師,2016年6月29日-7月1日,他們都將因為同一個目的集聚在中國深圳!
 
世界範圍內的媒體關注
主辦單位將向世界範圍內的媒體,展示您所在的領域的產品和解決方案,例如,以資訊技術為基礎的自動化技術或是機器人,並將您的產品定位於工業領域主要的增長市場。
 
發掘新商機的獨特平臺
參加IA SHENZHEN ,您將有機會開拓潛在的新機遇,近距離接觸來自商業、科學、政治領域的決策者們。通過完善的配套會議和論壇,以及其他特殊的展示來發展和建立您自己的關係網絡。
 
展會全新亮點-展示企業無限價值
以智慧製造建設開啟“中國製造2025”—智慧製造的技術研發和工程應用已成為我國工業政策制定、科技創新規劃和產業資源配置的重點領域。改革開放30多年,廣東成為國內製造大省和全球重要製造基地。2014年全省規模以上製造業增加值26375億元,到2025年,廣東要建成全國智慧製造發展示範引領區和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智慧製造產業集聚區。
 
6500餘中外品牌先後參展,名企雲集深圳—ABB、西門子、三菱、東芝、皮爾磁、邦納、山善、富士電機、魏德米勒、威圖、威駟、紅獅、艾衛艾、富耐連、光寶、羅升、SMC、喜開理、氣立可、金器、PISCO、亞德客、格蘭達、韓榮、庫柏、WEG、COGNEX、AUTONICS 、HBM、I-ROBO、YAMAHA、THK、KOYO、百能堡、ITT等……。
 
華南區最具人氣—38萬客商及採購商受邀,強勢宣傳,深度覆蓋華南製造產業鏈,近五屆觀眾均在2萬人以上,是華南人氣最旺的自動化展。
 
全力打造南中國工業機器人專區展—多家業內著名工業機器人廠商已連續多年參加華南自動化展。更配合深圳市著力建設成為國內領先、世界知名的機器人、可穿戴設備和智慧裝備產業製造基地。引領智慧製造 支撐轉型升級,打造中國製造2025與智慧型機器人論壇。
 
核心採購商長期參與,觀眾品質有保證—富士康、華為、比亞迪、偉創力、京瓷、福群、長城開發、兄弟、格力、美的、TCL、格蘭仕、三星、松下、長虹、中興、創維、康佳、科達、寶潔、七喜、東芝、中石化、日立、新科、華陽、欣旺達、富士施樂、偉易達、西鐵城、昂納、大亞灣核電、南方電網、廣本、廣州豐田、中船、廣船、廣鋼、韶鋼等核心採購商長期參與。
 
高效的宣傳推廣擴大參展回報—數十個中外機構聯手整合宣傳資源,上百家中外媒體全程宣傳推廣,市場公關、戶外廣告、直郵系統、網站傳遞等連袂形成立體式、精准化宣傳模式,擴大參展回報。
 
最具市場活力及前景—展會將利用廣東作為中國第一製造業大省及經濟大省的優勢,協助企業挺進中國最具活力的市場。
 
聲譽卓越的辦展機構—從2014年起,華南自動化展被正式納入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全球工業系列展的行列,並將借助漢諾威工業博覽會60餘年的渾厚底蘊,進一步發展成為中國南方規模最大、國際化程度最高、專業性最強的工業自動化展會。
 
六大專業主題—針對眾多的應用行業,lndustrial Automation SHENZHEN 就自動化領域中的各個部分進行了專業的主題劃分,並將之有效的整合在一起,伺服傳動與控制專區、工業機器人與智慧集成專區、機器視覺專區、電氣系統與機械系統、 工業測量與儀器儀錶、液氣密與機械零部件控制專區等。
 
 
展品範圍:
■ 生產及過程自動化
控制系統、PLC、SCADA、感測器和執行器、伺服電機、馬達、變頻器、連接器、人機界面、運動伺服、主機殼機櫃、嵌入式、工業電源、低壓電器、工業乙太網、工控機、通訊、網路和現場匯流排系統、組裝及搬運系統、線性定位系統、工業自動化信技術及軟體
 
■ 電氣系統
傳動、機械驅動系統、變壓器、電池和不斷電供應系統、電線及電纜附件、電氣控制用電氣開關裝置和設備、電工及光電部件、電力電工測試和檢測設備
 
■ 工業機器人
工業機器人及零部件、直角坐標機器人、裝配機器人、搬運機器人、焊接機器人、噴塗機器人、碼垛機器人、機器人模擬、整體解決方案
 
■ 機器視覺
智慧相機、工業鏡頭、板卡、配件、光源、影像處理系統、機器視覺集成、機器視覺輔件
 
■ 液氣密與機械零部件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軸承、流體傳動及元件、機械傳動元件及零部件、壓縮氣體動力技術、內燃機及小型燃汽輪機
 
■ 工業測量與儀器儀錶
流體控制、閥、執行器、流量計、計量測試設備、工業自動化儀錶、電工、電子儀器儀錶與系統、科學儀器及解決方案
 
■ 其它
非標自動化設備、全自動包裝機、自動貼標機、鐳射打標機、自動點膠機、自動繞線機、各種自動化生產線、電子零部件及輔助設備、培訓及諮詢
 
 
展商評語
86%的展商對2015華南國際工業自動化展覽會表示滿意。其中,有78%的展商表示將繼續明年參展!
 
三菱電機自動化(中國)有限公司 市場部
IASZ 2015已經完美落幕,對於此次展會總的來說效果還不錯, 展會的全面推廣及較大陣容吸引不少專業觀眾前來參觀,龐大的參觀團隊伍也給此次展會增加了不少人氣,同時三菱在此次展會中也發掘了部分潛在客戶,希望在後續的展會能邀請更多的業內知名企業參展從而吸引更多的專業觀眾前來觀摩。
 
SMC(廣州)氣動元件有限公司 市場部
IASZ是深圳區域影響力較大的展會,感謝主辦方展前展後細心服務。本次參展效果超過預期,人流量超過2500人次;通過本次展會我們希望提高SMC在深圳區域的市場影響力,更好的服務華南區域客戶。2016年SMC會繼續關注並參加IASZ。
 
威強電工業電腦(上海)有限公司 行銷部
威強電工業電腦(上海)有限公司選擇IASZ的平臺在華南區首次亮相,每天都有數量相當可 觀的優質專業觀眾,展會的效果和人流量超出預期,讓更多的專業人士瞭解到威強電的品 牌和產品。主辦方的貼心服務也給予我們很大的支持,祝華南自動化展越辦越好!
 
東莞市小雷模具技術有限公司 市場部
優傲機器人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市場部
參加此次華南工業自動化展,覺得還不錯,挺有效果,觀眾很專業。我們選擇IASZ展會,在專業展會上去曝光,讓更多的行業人士知道我們企業,贏得更多潛在客戶,期待下次合作!
 
 
參觀團評語
 
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這次展會使我們瞭解到了眾多技術創新能力強的工業製造者。在展會現場,我們找到了合適的供應商,並達成了明年的採購合作意向。我司一行人員,公司同事均表示不虛此行。最後感謝貴司細緻周到的接待,安排。期待明年再次參觀!
 
美的製冷設備有限公司
非常感謝貴司主辦該展會,服務周到與熱情,很感謝。同時期待下次參展。 TCL通訊移動有限公司 瞭解到多家視覺機器人製造企業,在本次展會找到了合適的供應商,達成合作意向,期待明年再次參觀!
 
惠州市華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每年的工業自動化展都給我們展示了各行業先進的技術和世界前沿資訊,通過現場參觀,企業洽談收集到了大量利於公司前進、轉型的有用資訊,我們還會一如既往關注參與工業自動化展。
 
 
觀眾分析
為期3天的展會共吸引了24,792名專業買家,其中國內觀眾來自31個省、直轄市的專業買家,其中華南地區的觀眾占了相對比例84%,海外觀眾來自24個國家和地區。觀眾總數較上一屆增長10%,仍然主要以來自東莞、廣州、惠州、珠海、佛山、中山為主。
 
 
 
國內觀眾比例分析
 
 
 
觀眾採購決策權
 
 
觀眾參觀目的回饋
 
聯繫方式:
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分公司 連絡人:孫麗燕 女士 / 韓建華 女士 / 林萍 女士
電話:020-86266696*8016/8020/8018
傳真:020-38795750
郵箱:ia-sz@hmf-china.com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