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厚積薄發,漢諾威申城六大工業展勝利閉幕    首頁 > 展覽訊息

漢諾威市長代表團蒞臨展會現場

為期四天的展會深入解析“智慧製造”發展趨勢

展出面積、展商數量及觀展人數再創新高

展會獲得業內讚譽無數

 

亞太地區年度工業盛會——2015亞洲國際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展覽會(簡稱: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上海國際壓縮機及設備展覽會(簡稱:上海國際壓縮機展)、亞洲國際物流技術與運輸系統展覽會(簡稱:亞洲物流展)、亞洲國際冷鏈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中國國際重型機械裝備展覽會和上海國際工業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覽會於1030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圓滿落幕。六大工業展首次滿館展示,全面覆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17個展館,聚焦動力傳動、壓縮空氣與真空、內部物流及供應鏈、重型機械、工業分包及輕質結構等行業,打造一站式大工業平臺。今年的展會無論在參與度、展出面積,亦或是服務等方面均取得了驕人的成績,進一步鞏固了六大工業展在亞洲乃至全世界的行業領先地位。為期四天的展會共吸引70,239名觀眾赴會貿易洽談。

 

值得一提的是,德國漢諾威市市長Stefan Schostok先生率代表團蒞臨本屆展會現場。在主辦方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董事局成員顧橋博士、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高級副總裁裴喜先生和漢諾威米蘭展覽會(中國)有限公司總經理符禹先生的陪同下,Stefan Schostok先生與現場展商進行了密切交流,並對展會的成功舉辦寄予了高度的評價。

 

“隨著德國‘工業4.0’風靡全球,中國政府提出‘中國製造2025’的概念,引領國內製造業轉型升級,向智慧、高效、環保、協同並進。作為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全球分展的重要組成部分,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和亞洲物流展自紮根中國以來發展迅猛,已成為亞太地區的行業風向標、工業晴雨錶。今年的展會聚焦‘智慧製造’大主題,持續推動工業領域的國際交流及貿易市場的發展,為亞洲市場帶來全球採購的絕佳平臺!”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高級副總裁裴喜先生說道。

 

作為動力傳動行業亞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國際性專業盛會,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始終秉承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科技、創新及誠信服務的先進理念,立足中國市場,為展商提供高端專業展示平臺。自1991年首次舉辦以來,展會的展出面積、展品內容不斷擴大,專業觀眾成倍增加,極大地推動了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市場的國際交流及貿易市場的發展。在全球經濟不斷發展、採購全球化趨勢擴大的時代背景下,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充分瞭解市場對靈活創新的基礎零部件需求,不僅為眾多國際品牌進入中國及亞洲市場提供了機遇,更為中國市場帶來了全球採購的絕佳平臺。

 

2015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吸引海內外廠商1,573家,在96,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積上共襄盛舉。流體傳動領域的賀德克、哈威、漢薩福萊柯斯、東京計器、開天、雅歌輝托斯、穆格、西德福、阿托斯、華德、太重榆次、力源、黎明、泰豐、聖邦、江蘇恒立;德氏封、KASTAS、赫萊特、司達行、廣研院;康茂勝、安沃馳、恒拓高、金器、盧斯、紐邁司、氣立可、尼爾森、史陶比爾、妙德、億日、佳爾靈、光華、阿爾貝斯;軸承產業領軍者舍弗勒、斯凱孚、捷太格特、恩梯恩、洛軸集團、TIMKEN;彈簧和緊固件領域的錢江、富春彈簧、慕貝爾和鵬馳;傳動鏈上不可或缺的減速機和電機供應商SEW、西門子、ABB、邦飛利、倫茨、諾德;以及鏈條和傳送帶領域的哈金森、芬納、麥高迪、卡萊、雷諾德、伊維氏、TSUBAKI、東華和席特等紛紛重磅出擊,帶來了最精彩的華麗展示。

 

“安沃馳是世界一流氣動元件和自動化系統領域的先鋒企業。此次參加2015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是我們獨立於博世力士樂之後的首次展示。良好的客戶回饋和現場絡繹不絕的觀眾,證明了我們的選擇沒有錯。我們精心佈置的展臺和帶來的高品質產品均獲得了肯定,對此我們非常滿意,未來還將繼續參展,”安沃馳大中華區總裁Gilbert Wu說道。

 

另一參展商——世界領先驅動技術製造商諾德集團市場總監Joerg Niermann說,“多年來,諾德一直把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作為大中華地區驅動和傳動解決方案的主要參與展會。今年的展會,無論是在展商品質還是觀眾數量上,我們都非常的滿意。”

 

經過了兩年的發展,上海國際壓縮機展穩步前進,規模擴大,精彩升級。今年的展會吸引了來自德國、瑞典、日本、韓國、中國臺灣等國家和地區的153家著名展商參展,展出面積達12,500平方米。通潤、博萊特、曼胡默爾、康普斯、開山、神鋼、寶華、釜瑪、鮑斯等重量級展商紛紛展示了其創新產品與技術。

 

亞洲物流展是亞洲物料搬運和物流技術行業最具規模的國際展會之一。作為德國漢諾威國際物流展全球系列展的一員,亞洲物流展自2000年首次舉辦以來,在展出面積、展品品質、專業觀眾上均呈上升趨勢,已經成為了亞太地區物料搬運和物流技術行業發展的風向標。

 

2015亞洲物流展以“智慧物流——數位化和自動化”為主題,規模首次由以往三館擴大至四個展館,細分系統集成與解決方案、輸送設備、自動引導搬運車、叉車及配件、起重設備及配件、託盤及貨架、自動識別及機器視覺、物流機器人八大主題展區結合展會“智慧物流——數位化和自動化”的主題以及“中國製造2025”的規劃,主辦方重磅打造W3智慧物流體驗館,聚焦智慧物流在零售、食品、汽車、電子商務、醫藥、煙草、港口、郵政、電子製造、印刷包裝等行業的實施。國內外472家物流領軍企業參展,林德叉車、永恆力、合力、廈工、德馬泰克勝斐邇瑞仕格、中船重工、村田、範德蘭德、北起院、新松、北自所等精彩呈現,展出面積超過47,000平方米。

 

與此同時,亞洲國際冷鏈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中國國際重型機械裝備展覽會和上海國際工業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覽會也與三大工業展同期登錄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共同打造一站式的大工業平臺。

 

展會期間,一系列精彩紛呈的創新活動聚焦行業前沿。與VDMA合作的“智慧製造論壇”全面解析了“德國造”,展商和觀眾近距離接觸、多維度交流,真正實現展會互利共贏。此外,2015各大展會服務再次升級,精心甄選專業觀眾,大大提升了展會的專業性和服務性。主辦方為展商和預登記的觀眾提供的線上觀眾中心、線上展廳、商務配對系統等交流互動平臺,不僅提升了觀展效率,更可獲取更多商業機會。

 

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上海國際壓縮機展、亞洲物流展、亞洲國際冷鏈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中國國際重型機械裝備展覽會、上海國際工業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覽會由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主辦,其合作夥伴包括:中國液壓氣動密封件工業協會、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中國壓縮機網和《壓縮機》雜誌,以及中國重型機械工業協會。下一屆展會將於2016111-4日在上海舉行。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