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行業年度盛會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圓滿閉幕    首頁 > 展覽訊息
 
SPS – Industrial Automation Fair Guangzhou
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中國,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
2016年3月8日至10日
 
 
行業年度盛會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圓滿閉幕
 
參展商及買家讚揚展會,為行業開拓無盡商機及可能
 
同期活動揭示工業自動化前瞻科技及資訊,激發行業積極討論
 
第七屆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於2016年3月10日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圓滿閉幕。
三天的活動成功吸引超過521家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以及來自40個國家及地區共43,907位元觀眾,人數打破以往紀錄。
今年的展覽規模達到41,000 平方米,展品包括機器人、機器視覺、感測器和測量、連接器、驅動系統和控制系统等。
 
SIAF廣州展對推動工業自動化行業有重要的貢獻,印證其在華南的地位。今年部份參展的知名品牌包括:巴魯夫、堡盟、倍福、康耐視、堪泰、愛普生 、埃斯頓、廣州數控、那智不二越、費尼克斯、威圖、山洋電氣、倍加福、圖爾克、萬可及安川首鋼等。此外,共有168個海內外的買家團蒞臨出席,當中包括拜耳、比亞迪、富士康、華為、聯想、三菱電機及宝洁等。
 
展會的主辦方之一,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梁志超先生說:“華南地區工業自動化行業的發展強勁,加上參展商和及買家的支持及正面回饋,促使SIAF廣州​​展每年屢創佳績,這在今年破紀錄的觀眾人數中可以反映出來,也說明展會與業界的步伐一致。
我很高興觀眾非常滿意展品的質素,參展商能透過展會取得有潛力的商業聯繫亦令我非常鼓舞,我相信展會已演變成業界定必出席的年度盛會。””
 
參展商及買家讚揚展會為行業開拓無盡商機及可能
 
“工業4.0”代表了中國製造業未來的發展方向,並革命性提高生產品質和效率,SIAF廣州展是充當不少供應商進入華南市場的跳板。
 
中國科技自動化聯盟帶領的“智慧工廠”專區今年首次于展會露面,聯盟秘書長王健先生評價展會道:“過去多年來,我們和主辦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礎,這次帶領十家聯盟的成員企業構建了‘智慧工廠’展區,全面展示中國智慧工廠1.0的獨特理念、世界級的創新技術及活躍的聯盟標準制定,令專區成為整個展會的亮點和熱點,期待下次再來!”
 
費尼克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每年參展,公司的控制與行業解決方案部高端控制系統產品經理白洋博士認同展會是最具影響力的行業盛事。
他說:“這是我們本年參加的首個同類型展會,有助我們抓緊南華商機。展會彙聚並為觀眾展示最新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產品,我們必然參與,2017我們定會回來。”
 
愛普生(中國)有限公司專案經理陳江認為,展會是華南最佳的行業交易平臺,並已連續兩年成功協助公司擴大客戶群,為各種商業應用取得新的發展機會。
他說:“展會吸引行業知名品牌,組織有序,觀眾量理想,實在不容錯過,明年肯定會再來。”
 
中國輕工機械協會首次率領30多位來自中國食品加工和包裝機械製造企業的代表前來參觀。
該會的副理事長兼秘書長王欣女士認為SIAF展是一個國際化及專業的工業展,為亞太地區的工業企業搭建了一道交流平台。
她說:“通過座談和參觀展會,企業不但對邁向'中國製造2025'有了直接的認識,亦看到了最新自控技術和設計對傳統產業革命的影響,並採購到所需的創新產品,我們今後將繼續組團參觀!”
 
巴鲁夫貿易(上海)有限公司市場傳媒經理常幸女士亦同意展會為公司帶來的宣傳效果。
她說:“我們在此的主要目標是於國內推廣公司的品牌和產品,並與其他專業人士進行技術交流。
我可以肯定SIAF廣州會已發展成為華南最成功的行業商貿平臺之一,其目標買家更是每年吸引我們回來的要因,期待於2017年再次與觀眾見面。”
 
除了參展商的正面回應外,觀眾均讚揚展會是一個有效的採購及交流平臺。
聯想信息產品(深圳)有限公司高级工業工程師吴畏先生每年前來觀察最新的技術及趨勢並進行採購。
他說:“今年,我接觸到不少機器人及機器視覺相關的供應商,並已安排後繼的會議,以商討未來的合作。”
 
來自義大利Prima Electro SpA公司的外貿經理Vittorio Rubbiani先生首次光臨展會,目標是尋找工業級的連接器、驅動器和伺服電機。
他說:“在短短的幾分鐘內,我便建立了一些有潛力的聯繫,展品質素同樣令人印象深刻。
展會的組織一流,可以媲美德國和義大利SPS IPC Drives的展會!”
 
同期活動揭示工業自動化前瞻科技及資訊,激發行業積極討論
 
SIAF的同期活動被商家認為是收集最新市場資訊的重要來源之一,今年的研討會場次超過100場,題目包括工业自动化、“工业4.0”、连接及传感器技术等,獲得企業和與會者一致推薦。
 
威強電工業電腦總經理葉國盛先生以“工業4.0”及物聯網為題發表了一場精闢的演說,他說:“作為展會的忠實參展商,同期活動為專業人提供了一個絕佳的信息平臺。論壇高朋滿座,觀眾提問踴躍,反映他們的專業度以及對工業自動化的興趣。”
 
首次演講的堪泰電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產品經理黃胡清先生表示一致的觀感,他對有此機會展示公司的產品感到非常滿意。
他說:“與會者對我們的感測器及說話內容很感興趣,不少觀眾在其後特來參觀我們的展位洽談和採購,我很滿意展會的成果,也感謝大會給我們這次在展會發言的機會。”
 
三希科技集團廣上科技(廣州)有限公司機構工程部史紅豔女士稱讚展會及研討會為她帶來豐富行業新知。
她評價展會道:“研討會給予企業在新的工業時代下,從‘工业4.0’的概念、到技術、虛實整合系統配套以及雲端資訊採集的一條龍式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建議。
我確信這趟旅程讓我收穫良多,對我們未來產品的發展有絕大的幫助。”
 
本展覽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廣州富洋展覽有限公司及德國美賽高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
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及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是展會的主辦單位,並由廣東省自動化學會、廣州市自動化學會及廣州市儀器儀表學會擔任名譽主辦單位。
 
有關展覽會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網站http://www.spsinchina.com或電郵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