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行業巨頭齊集2016年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首頁 > 展覽訊息
SPS – Industrial Automation Fair Guangzhou
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中國,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
2016年3月8日至10日
 
 
行業巨頭齊集2016年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廣東省機器人展區”及“智慧工厂”專區隆重登場
 
同期活動及高峰论坛內容豐富,與觀眾共同探討行業热点
 
獲業界高度關注的2016年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將於3月8日至10日再度於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行。2016年展會面積達到40,000平方米,覆蓋共4個展館,预订情況熱烈,至今幾乎所有展覽面積已被預訂一空。SIAF廣州展涵蓋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感測器、工业用计算机装备、工业自动化软件以及機器人技術等多個工業自動化的核心領域。
 
展會一直以來得到業內巨頭青睞,預料為期三天的工業自動化盛會將吸引來自不同領域、超過500家參展商及43,000名專業買家到場共襄盛舉。其中已確認參展的公司包括:
 
- 工业机器人及机器视觉区
众为兴、康茂胜、康耐视、电装、爱普生、埃斯顿、广州数控、川崎、拉法特及安川首钢等
 
- 工厂自动化综合区
毕孚、北尔电子、CC-Link、宜科、EtherCAT、浩亭、胡默尔、艾克欧东晟、英威腾、倍加福、菲尼克斯、威图、山洋电气、四方电气、图尔克、万可及威驷等
 
- 传感器及工业测量区
奥托尼克斯、巴鲁夫、堪泰电子、韩荣、易福门、凯昆、基恩士、美特斯及西克等
 
 
為回應全球對工業自動化產品的需要,展商將會向全球買家展示一系列的解決方案。今年首次亮相的企業包括:
 
 - 堡盟集团
德國堡盟集团以專門研发及生产传感器、编码器、过程仪表以及视觉技术著名,客戶包括小型但高度专业化的机器和设备制造商、大型工业企业以至跨国集团等。
 
- 威纶通科技有限公司
威纶通科技是人机界面(HMI)的供应商,負責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多種量身定制的先进人机沟通解決方案,並广泛应用于机械、纺织、电气、包装、化工等行业。
 
- SMC
SMC是全球領先的气动元件和电动元件供应商之一,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包括方向控制器、真空元件、壓縮空氣淨化元件及壓力控制原件等,种类超过11,000种,销售網路遍及亞洲及歐美等地共82個國家。
 
- 高创传动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
隸屬以色列Servotronix Motion Control Ltd公司旗下的高创传动科技主要研发、生产及销售定制化的伺服驱动器和运动控制等的相关产品,以滿足客户在外观、成本、系统集成及效能等的要求。
 
“廣東省機器人展區”及“智慧工厂”專區隆重登場
 
於2015年5月出臺的《中国制造2025》规划有效降低生產成本,並加速製造業往高精及智慧化的方向發展,奠定國內工業發展的未來走向。為助企業掌握市場脈搏、洞悉行業先機,多個知名行業協會及聯盟將組團參展2016年廣州展會。
 
 
由广东省自动化协会牽頭的“廣東省機器人展區”由12家广东省重点智能装备企业組成,展出面積達600平方米。參加的企業包括华南智能机器人创新研究院、广东省机器人研究院,以及广州瑞松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广州亚陆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启帆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等,屆時將會展示華南地區前沿工業機械人方案。
 
中國正急速從劳动密集型工業转型為智能制造工業,為提高大眾及業界普遍對智能化制造的認識及其所帶來的效益,主办方將首度與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合作,推出“智慧工厂”精品主题展示。展示範圍包括“智慧工厂1.0”框架模型、其相關自动化解决方案、垂直行业的智能制造部件、智能生产线、智能工厂及智能制造系统的案例等。
 
除此之外,“智慧工厂”區內各家企業的專家代表將會分享不同案例及寶貴經驗,亮點包括自動化和智慧工廠理念、智慧工廠核心技術和標準以及垂直行業的智慧工廠實踐等,觀眾不容錯過。
 
同期活動及高峰论坛內容豐富,與觀眾共同探討行業热点
 
展會的同期活動備受矚目,今年以“ 工業4.0研討會”為題的多場會議繼續獲多個海內外權威行業聯盟及協會支持,並由前ZVEI工業自動化部經理Reinhard Hueppe博士、德國錫根大學Mario Pacas 教授及費尼克斯杜品聖教授所組成的研討會顧問委員會親自指導。此外,還有包括一眾來自巴魯夫、康耐視、堪泰電子、愛普生、IHS研究機構、費尼克斯、Staufen研究機構以及同濟大學工業4.0實驗室等的多位專家擔任演講嘉賓,和與會者進行行業前瞻。
 
與OPC(中国)基金会聯合舉辦的“国际工业互连技术研讨会”以及由德國AMA 感測器技術協會顧問Gerhard Weissler博士指導的”传感器及工业测量技术研讨会”,將會深入探討互连技术及传感器和工业测量技术的專業領域,讓業者瞭解其於國內的發展及趨勢。
 
本展覽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廣州富洋展覽有限公司及德國美賽高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及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是展會的主辦單位,並由廣東省自動化學會、廣州市自動化學會及廣州市儀器儀錶學會擔任名譽主辦單位。
 
有關展覽會的進一步資料,請流覽網站http://www.spsinchina.com或電郵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