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北京國際電力展(EP China 2016)30周年 喜迎五大展團 互聯網+智能電網成展會新焦點    首頁 > 展覽訊息
 
鞭炮聲聲,金猴呈祥。新年一過,各地方兩會的政府工作報告也陸續出台,而電網建設再次成為各級政府關注熱點。
各省幾乎無一例外地將加快特高壓工程及智能電網建設,完善農村電網改造等列入其工作重點。
實際在“十二五”期間,僅國家電網對於電網建設的投資便達到了1.8萬億元人民幣,期間建成了“三交四直”工程,也啟動了“四交五直”工程。而國家電網公司董事長劉振亞年底出席全球能源互聯網中歐技術裝備研討會時也再次呼籲推行全球能源互聯網。
其在會上闡明全球能源互聯網的實質就是“特高壓電網+智能電網+清潔能源”,其中特高壓電網是關鍵,智能電網是基礎,清潔能源是重點,由此可見,智能電網的建設顯得尤為重要。
 
這樣的大背景,無疑為電力行業帶來了巨大的商機。以“開拓、創新、創商機”為主題的「第十六屆上海國際電力設備及技術展覽會」暨「2016國際電力自動化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以下簡稱EP展)及「2016中國國際電力節能環保技術和裝備展覽會」將為業界一如既往展示出其權威“智能電網”專區,為業界提供一站式的電力產業商貿交流平台,為促進電網建設及發展全球能源互聯網貢獻一份力量。
 
 
智能電網配套同期論壇 重磅來襲
 
“智能電網”作為EP展的傳統權威專區,積極回應市場對智能電網新技術、新裝備的發展需求,為觀眾展示一系列最新智能輸配電設備、智能調度、智能電力通訊與資訊方案。配套“智能電網”專區,EP展今年將聯合中電聯及英大傳媒繼續推出“智能電力系統峰會”。
去年此峰會也榮幸邀請到國家能源局副局長鄭珊潔、國家能源局電力司司長韓水、中電聯黨組書記楊坤及秘書長王志軒等重量級嘉賓蒞臨指導,圍繞目前配網關鍵技術的運用和創新,覆蓋產學研用四大環節,通過主題演講、專題發言、現場交流等方式,搭建一個電力企業、科研院所、裝備製造企業的交流平台。
 
EP展注重不斷創新,銳意進取,去年展會首次與中電聯達成一致將“2014年度中國電力創新頒獎禮儀式”作為展會活動與展會同期舉辦,頒獎禮評選出了51個獲獎項目,這些項目也代表了電力行業工程技術、行業管理創新的先進水準,進一步提高了EP展在業內的重要性與影響力。今年展會繼續雲集了ABB、西門子、特銳德、美國伊頓、長園集團、上海安奕極、長城電器、人民電器、正泰集團、南瑞集團、許繼、平高、博耳、北京雙傑等知名企業加盟,奠定EP展作為業界年度盛事的行業翹楚電力展覽會。
 
 
 
 
開幕嘉賓大咖雲集 專業觀眾現場彙聚
 
EP展作為唯一由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舉辦之國際電力展及連續四年唯一獲國家商務部引導支持的電力電工展,在“智能電網”領域也有極強的號召力與影響力。
去年,獲得國家電網的總經理助理張麗英女士、南方電網副總工程師余建國先生、華能集團副總工程師張奇先生、華電集團副總經理鄧建玲先生等作為EP15的特邀嘉賓前來出席作調研指導。
EP15我們也迎來了“上海電力工程協會”“山東省電力企業協會”“南通市電力行業協會”“華東電力設計院”等重要買家團前來與展商積極互動溝通,贏得展商一致好評。
EP16將組織更多來自電網公司、電力公司、電力設計院、發電廠的專業買家, 為展會帶來更多優質觀眾。
 
  
 
 
五大展團攜手 引領行業新浪潮
 
2015年12月20日,中韓、中澳自貿協定正式生效,截止目前,中國已簽署14個自貿協定,涉及20多個國家和地區。
電力企業也需要加快 “走出去”的步伐,適應國際形勢。
今年, EP16有幸成功邀請了韓國電機製造商協會(KOEMA)展團,並協同美國駐華使館商務處、德國、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及俄羅斯聯邦能源部,共五大專業展團共同為大家展現一場國際化、專業化、智能化的電力秀。
 
 
2016中國國際電力電工展 (EP CHINA 2016)11月落戶京城
 
2016中國國際電力電工展 (EP CHINA 2016)定於2016年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老國展)全館舉行,迎接30周年, 展會將以“開拓.創新.創商機”為主題, 繼續努力創建業界盛典,誠邀業界參與。 展會網站現已開放,歡迎瀏覽及進行預先登記以獲取尊貴禮遇。
 
 
 
 
如欲查詢展會詳情,請瀏覽中電聯網站:www.cec.org.cn
更多最新的EP展展訊,請瀏覽展會網站:www.EPChinaShow.com 或關注EP展官方微博(新浪微博:@EPChinaShow)及EP中國電力展微信公眾號(微信號"EPChina_1986")。
如需查詢展會詳情,請透過電郵或電話等方式,與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繫。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