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2016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推出“智慧工廠1.0—中國製造業的未來”主題展示區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2016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推出“智慧工廠1.0—中國製造業的未來”主題展示區    首頁 > 展覽訊息
2016年3月8日,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將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盛大開幕。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是世界知名的德國紐倫堡SPS IPC Drives電氣自動化展會系列之一。SIAF覆蓋工業自動化多個領域,包括機器人、機器視覺、感測器、工業測量、連接系統、傳動和機械驅動系統及控制技術等,為中國迅速增長及日趨精密的製造業提供與時俱進的解決方案,是開拓龐大的中國市場的交易平臺。
 
中國科技自動化聯盟將與主辦方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展開深度合作,共同推出“智慧工廠1.0—中國製造業的未來”、“中國科技自動化聯盟—群體智慧”精品主題展示。
 

 
“智慧工廠1.0—中國製造業的未來”展區將展示中國科技自動化聯盟關於智慧製造的最新思考:我們認為,“智慧工廠”是在製造業一系列科學管理實踐的基礎上,深度融合自動化技術、資訊通信技術和智慧科學技術,結合資料、資訊和知識建立核心競爭力的新一代製造業企業及其生態系統。智慧工廠以創造全新客戶價值和最佳使用者體驗為最高宗旨,涵蓋了廣泛的協作網路和知識集合。“智慧工廠1.0”是針對中國製造業的現狀,整合成熟技術與經驗,實現轉型升級的第一步,也是邁向智慧工廠的關鍵一步。智慧工廠1.0的理念模型和方法代表了廣大中小型製造業企業的最佳實踐,是中國製造業最近的未來。
 
“中國科技自動化聯盟—群體智慧”展區將展示工業自動化及其相關領域內的一批有進取心、有實幹精神的中小企業,在合作與競爭中所展現出來的群體智慧。它們圍繞智慧工廠的各種要素佈局,形成的全產業生態鏈,共同推動中國製造業邁向智慧工廠。
 
展會同期,聯盟還將邀請業內頂尖的行業專家及聯盟內部具豐富行業經驗的產品、技術專家,現場闡述科技自動化和智慧工廠核心理念、介紹智慧工廠的核心技術和支撐標準、分享電子製造/半導體、食品飲料包裝、煙草、裝備製造等垂直行業的智慧工廠實踐。
 

 
聯合參展單位:佛山市順德合耕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中科川思特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華龍訊達資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清能德創電氣技術(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億美博科技有限公司、蘇州美名軟體有限公司、北京元工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鞍山市新泰科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北京卓易智慧科技服務有限責任公司、北京智慧工坊科技 孵化器有限責任公司
 
 
時間:2016年3月8號-10號
 
地點: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 A區 3.2館D89、D81
 
 
2016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歡迎您!(掃描下方二維碼關注展會官網微信可快速登記入場)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