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德國紐倫堡sps ipc drives電氣自動化展會開幕在即    首頁 > 展覽訊息
 
德國紐倫堡sps ipc drives電氣自動化展會開幕在即

 
 
SPS IPC Drives 德國紐倫堡電氣自動化展覽會-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母展-將於2016年11月22至24日迎來第27個年頭。SPS IPC Drives由德國美賽高法蘭克福展覽公司主辦,展會以其專業的展會環境以及完整的電氣自動化產品範圍而享譽歐洲。
 
本屆展會將有1650家參展商,來自全球44個國家,包含了行業領軍企業以及新興創業企業。從產品到解決方案,技術創新到發展趨勢,觀眾可以通過在展位與專家面談尋找到最完美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德國紐倫堡SPS IPC Drives展會的展品範圍包括:控制技術、工業電腦、電子傳動系統及零部件、人機界面裝置、工業通訊、工業軟體、介面技術、基礎機械設施、傳感技術。
 
2016年5大不可錯過的亮點:
1.       您可以在紐倫堡展會上流覽到完整的電氣自動化行業產品,與其他參展企業有目的且高效的比對並評價不同的產品及解決方案。
2.       您可以與展位上的技術專家面對面溝通,為您的自動化要求找到完美的定制解決方案。
3.       參展商將在SPS IPC Drives展示最新創意,您將瞭解到最新的技術改革以及行業趨勢,例如工業4.0 以及網路安全。
4.       您將在展會期間免費體驗到高品質的行業前沿論壇,同時還有來自多個參展商的產品演示。
5.       在SPS IPC Drives,遇見您的商業夥伴,交流行業思想同時建立全新並有價值的聯繫!
 
SPS IPC Drives系列展目前在中國已設有兩個子展,分別為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以及Smart Industry Solutions Shanghai,兩場子展均由同屬德國法蘭克福展覽旗下的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主辦。
 
自2010年開始,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成為德國紐倫堡SPS IPC Drives電氣自動化展會系列之一。展會內容全面,覆蓋工業自動化多個領域,包括工業機器人、圖像技術、感測器、工業測量、連結系統、傳動和機械驅動系統及控制技術等。秉承德國母展的強大辦展資源及優勢,SIAF已成工業自動化行業一定不能錯過的展會。
下一屆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將於2017年3月1至3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覽館A區舉辦。預計屆時將有超600家參展商,60000多名專業觀眾及買家參加。
 
2016年6月Smart Industry Solutions Shanghai(簡稱SISS)作為sps ipc drives的第二場子活動首次亮相。SISS以“智慧工業解決方案”為題,聚焦以物聯網連接實體物件與虛擬資料的革新技術,覆蓋多種前沿自動化系統的核心組成部分,包括尖端智慧化製造工業系統、技術及解決方案等。上屆參加企業包括:ABB、B&R、CISCO、ELCO、eplan、IBM、Rockwell等等。下一屆SISS將於2017年6月27至29日於上海世博展覽館召開。
 
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及Smart Industry Solution Shanghai目前正在火熱招展中,有關SPS IPC Drives系列展會的任何疑問,歡迎垂詢主辦方-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電話:020-38251558  郵箱: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