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日本機器人企業3月齊聚天津 松下、發那科、川崎、OTC重裝亮相    首頁 > 展覽訊息
 
眾所周知,日本有機器人王國的美譽,是世界上最大的生產大國和出口大國,同時在2014年之前也是世界最大的應用國和消費國(目前被中國取代)。
機器人技術源于美國,卻在日本得到了產業化規模發展,當前日本製造的工業機器人無論在技術上還是應用上,都處於世界領先地位。
據瞭解,日本在全球產業機器人市場中所占份額已經超過50%。此次由松下、發那科、川崎、OTC等領銜的日本名企將重磅亮相3月天津國際機器人展。
 
松下:一切為焊接所想
作為天津國際機器人展的多年老客戶——唐山松下機器產業有限公司,憑藉松下機器人的先進技術和在焊接領域的豐富經驗,使用世界一流的製造、調試和檢測設備,生產商標為“Panasonic”的各種弧焊機、電阻焊機、等離子切割機、機器人及焊接切割用純正部品。
松下機器人此次參展天津國際機器人展,拿下120平方米的展示面積,重點展示其弧焊設備,以期在展會平臺開拓更多的客戶以及保持其行業地位。
 
QQ图片20161019100832 

發那科:由機器人製造機器人的公司
FANUC首台機器人問世以來,致力於機器人技術上的領先與創新,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由機器人來做機器人的公司,是世界上唯一提供集成視覺系統的機器人企業,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既提供智慧型機器人又提供智慧型機器的公司。
FANUC機器人產品系列多達240種,負重從0.5公斤到1.35噸,廣泛應用在裝配、搬運、焊接、鑄造、噴塗、碼垛等不同生產環節,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選擇展會,及時選擇平臺,也是選擇區域,發那科同樣看重華北區域市場,每年都亮相3月天津國際機器人展現場,賺足眼球和市場。
 
QQ图片20151015141827
  
OTC:焊接技術領導者
OTC是日本最大的焊接機·機器人專業生產廠家,日本焊工技術水準認證考試(JIS)必用OTC焊機,是以中國為主向全世界40多個國家出口的世界領先的專業生產公司,是最早進入中國市場銷售的焊接機·機器人專業生產廠家之一。
OTC很早就瞄準華北區域市場,看重天津國際機器人展展會平臺,連續三年亮相展會,並于上屆展會現場簽訂了今年的參展合同。
OTC的連年參展,凸顯了天津國際機器人展的展會實效,更顯示出華北市場的無限潛力。
 
QQ图片20170116141354 
 
川崎:工業機器人與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商
川崎機器人(天津)有限公司於2006年8月正式在中國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
川崎機器人在物流生產線上提供了多種多樣的機器人產品,碼垛搬運等機器人種類繁多,在飲料、食品、肥料、太陽能、煉瓦等各種領域中都有非常可觀的銷量。
 
川崎在上屆展會中收穫頗豐,權威媒體的追蹤報導,潛在客戶的大量諮詢,其負責人十分滿意,並表示將長期與天津國際機器人展合作。
 
QQ图片20161019100627
 
第六屆天津國際機器人展覽會將于2017年3月9-12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召開。
中國北方機器人市場巨大,汽車行業、電動車行業、工程機械行業、交通軌道等製造業企業眾多,市場潛力巨大。
天津國際機器人展始終重視企業參展的效果,幫助企業邀請到很多潛在用戶,截至目前,組委會定向邀請超過百個採購團到現場參觀採購。
2017年展會面積爆發增長,參展企業數量大幅增加,目前出現展位面積緊張,如有參展、參觀需求,請儘快與組委會聯繫。
 
     
第六屆中國(天津)國際機器人展
時間:2017年3月9-12日
地點:天津梅江會展中心
參展熱線:022-6622 4094
QQ:2850965774
手機/微信號:金瀅 13920737198
官方網站:www.chinacire.com.cn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