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首日精彩主旨演講–工業大資料分析與創新轉型的新思維    首頁 > 展覽訊息
 
上海國際智慧工業解決方案研討會的第一天,特別邀請來自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的講座教授——李傑教授為聽眾介紹“工業4大資料與創新轉型”的思維方法,說明如何有客戶需求端思考跨領域整合製造創新服務模式,創造產品使用價值。
 
李傑教授演講時間:
2016年6月28日 13:30-14:10
上海世博展覽館·1號會議室
 
演講摘要
世界金融危機以來,美、德、日等發達國家都將工業的振興作為恢復本國經濟的重大舉措,並納入了國家發展戰略,美國與德國都根據本國的競爭優勢分別出臺了《先進製造業國家戰略計畫》與《高技術戰略2020》,而其中“工業互聯網 (Industrial Internet)”與“工業4.0” 概念成為了美、德兩國新工業戰略的典型代表。
 
為了贏得新一輪的世界競爭,實現從“製造大國”向“製造強國”的轉變,中國也出臺了以智慧製造為核心的《中國製造2025》戰略規劃。那麼中國與美、徳相比有怎樣的競爭力基礎的差異性,中國應該在充分理解自身的優劣勢的情況下尋找符合自身狀況的工業振興道路。
 
工業大資料分析是未來工業在全球市場中發揮競爭優勢的關鍵領域。隨著物聯網和資訊-物理系統(Cyber Physical Systems) 時代的來臨,更多資料可以被收集和分析,並用於做出更明智的決策。而在中國,工業大資料領域的研究和應用剛剛起步,隨著大資料、物聯網及雲計算技術的發展,資料蘊含的價值正在飛速提高。但以工業大資料為主線的技術創新與產業發展趨勢正在顯現。為探尋大資料、物聯網及雲計算技術在工業領域中的綜合應用途徑,促進工業領域產業結構升級、提升企業運營效率,系統地尋找技術突破點、李傑教授特別做一工業4.0與工業大資料的製造戰略報告,從而推動大資料、物聯網及雲計算技術與工業產業的結合並催生新的中國製造2025產業技術創新機會
 
演講嘉賓介紹:
 李傑教授現任美國辛辛那提大學(Univ. of Cincinnati) 特聘講座教授 (Ohio Eminent Scholar and L.W. Scott Alter Chair Professor),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NSF)智慧維護系統產學合作中心主任領導全球工業大資料分析技術研發。李傑教授並擔任上海交通大學特聘教授是上海交通大學先進產業技術研究院首任院長。中國教育部長江學者特聘教授與中組部千人計畫專家,德稻創新大師。他並擔任海爾大學創新教授。在2013年他是美國白宮資訊物理系統與美國挑戰專案顧問。他的新書“工業大資料”廣受好評 。
 
他擔任許多機構的顧問,其中包括美國麥肯錫(McKinsey&Company)資深顧問,法國阿尓斯通 (Alstom) 科技顧問, 新加坡SIMTech科學顧問,比利時魯汶機電技術中心(Flanders Mechatronics Technology Center-FMTC)科學顧問等。目前還擔任英國克蘭菲爾德大學 (Cranfield Univ., UK)、香港理工大學特聘教授、瑞典科技大學(Lulea Univ. of Technology, Sweden) 的客座教授,香港城市大學名 譽教授、西安交大及哈爾濱工業大學客座教授。
 
李傑教授是美國機械工程學會(ASME) Fellow及美國製造工程學會(SME) Fellow。目前的研究重點是以自主計算技術為主的智慧預測技術和產品及服務主控式創新創值設計(Dominant Innovation),自 2000年和全球85多家國際公司做聯合研發。
他曾於1998年至2000年擔任美國聯合技術研究中心(UTRC)產品開發與製造部總監,主持了Pratt & Whitney發動機、Sikorsky直升機、Carrier空調、Otis電梯等公司下一代產品中的一系列自動化、材料、綠色工藝、製造技術方面的科研專案。並於1991年至1998年期間擔任NSF項目主任、主持了一系列科研專案,其中包括工程研究中心專案(ERC)、產學合作研究中心專案 (I/UCRCs)以及設計、製造及工業創新部門。
 
關於SISS
上海國際工業智慧解決方案研討會(簡稱SISS)隸屬母展德國SPS IPC Drives品牌展,以“智慧工業解決方案”為主題,聚焦“虛擬世界技術、製造及資源”三個領域。將於2016年6月28日至29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隆重舉行,致力引領中國製造商掌握未來流線型及互動生產的先進技術,從而提高全球市場競爭力。
 
研討會報名方式:
點擊下方“閱讀原文”,線上填寫即可。
研討會為收費制
 
聯繫方式
SISS 項目組
電話:020-38251558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