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搶先看!機器人、汽車製造及3D列印奪人眼球    首頁 > 展覽訊息

搶先看!機器人、汽車製造及3D列印奪人眼球

作為2018年華南地區專業自動化工業大展,今年SIAF展將連袂Asiamold展共同展出,本次展將以 “結合展臺展示及研討會的形式”,生動形象地展示出各參展商在數位化技術的應用。兩大展會的展品如此眾多,那麼,最奪人眼球的地方在哪呢?據主辦方透漏,本屆展會機器人展館、汽車輕量化及智慧生產高峰論壇、3D列印展區將成為最大的亮點所在,對觀展者而言不僅是採購產品的平臺,更是互相交流、碰撞新思維的基地。

華南機器人市場領先全國

此外,本次SIAF展中,機器人及機器視覺展館以“協作·互通”為主題,為觀眾帶來全新視野的機器人展品,觀展者可以近距離接觸全球最先進的機器人技術,展示智慧工業自動化的4.0時代。“機器人及機器視覺專館”于上屆SIAF展首度亮相,專門呈獻業界于工業機器人整機、機器人部件、開發平臺與軟體、機器人視覺及集成解決方案等前沿技術領域的發展成果。據悉,本次SIAF展除了展出傳統工業機器人產品如川崎、安川首鋼、眾為興、廣州數控、埃斯頓等之外,新加入世界領先協作型機器人企業——優傲機器人,展示人機協作的新型工作方式。此外,機器人核心部件——減速機和機器視覺亦成為本次SIAF展會的主要展示產品。

工業機器人是集機械、電子、控制、電腦、感測器、人工智慧等多學科先進技術於一體的重要的現代製造業自動化裝備。據廣東省政府統計,中國每5台工業機器人當中,就有一台來自廣東地區;2016年全省機器人產量增長更高達45.2%,實際總數超過6萬台,令華南一躍成為國內最大工業機器人重鎮。展望未來,在中國製造2025、智慧製造和先進裝備製造業轉型升級等政策推動下,預測2018年廣東仍是機器人發展的火車頭。綜合多項利好優勢,加上國家大力鼓勵發展工業機器人自主品牌,預計華南地區智慧工業的前景將持續蓬勃壯大。

展現汽車製造解決方案

輕量化和智慧化製造將是汽車行業未來的重要趨勢,華南作為幾大車廠的重要生產基地,擁有龐大的市場和使用者群體,汽車製造工藝及生產線對其它在其他的行業有極大的借鑒作用。為了進一步向華南的汽車行業用戶分享前沿的生產及技術知識,本屆展會將舉辦華南汽車輕量化及智慧生產高峰論壇。本次峰會將邀請業內專家,從汽車的材料,加工,裝配等各流程全面剖析汽車智慧生產的各項工藝技術,選取代表性的應用行業進行深挖探討,深度展示汽車總裝、焊接、噴塗、車輛檢測等方面的解決方案。

同期智慧工業解決方案研討會--面向汽車製造的智慧解決方案

34日下午,廣州琶洲展館A5.1館會議室

13:30-13:50
巴魯夫助力工業4.0

巴魯夫自動化
榮東坡
汽車行業銷售總監

13:50-14:10
浩亭汽車行業整體連接解決方案

浩亭
鮮瑋
汽車行業大客戶經理

14:10-14:30
人機協作機器人改變汽車行業生產方式

優傲機器人
包文濤
技術經理

14:40-15:00
ATI 在汽車智慧製造中的觸覺感知和柔性製造

ATI工業自動化
Roboter Little
CEO

15:05-15:25
待發 助力智慧製造

康耐視
梁浩
視覺產品經理

15:30-15:50
機器視覺在電子行業的前瞻性應用

慧眼自動化科技
吳堯
汽車電子事業部經理

汽車輕量化產品與技術高峰論壇

34日上午,廣州琶洲展館A2.1館會議室

10:30-11:00
先進鐳射焊接技術在新能源汽車的應用

南京中科煜宸雷射技術有限公司
徐國建
副總經理

11:10-11:50
汽車車身以及材料輕量化方面的應用

廣汽研究院
袁煥泉
首席技術總監兼車身部部長

11:50-12:20
鋁鎂合金在汽車輕量化方面的運用

東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志
銷售經理

13:30-14:10
寶鋼汽車板輕量化新進展

寶鋼股份有限公司
鮑平
汽車板技術服務總監

14:10-14:50
銀禧科技材料在汽車輕量化方面的運用

廣東銀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李小輝
高級工程師

14:50-15:20
塑膠在汽車輕量化模具技術中的先進應用

廣東優勝模具培訓學院
鄧成林
客座講師

3D列印專區回歸Asiamold 呈現精彩3D列印世界

3D列印技術一直以來都是模具業界的熱門,本次Asiamold展再度迎來了觀眾翹首以待的亞洲3D列印專區,帶來了全球領先工藝水準的3D列印展品,顛覆觀眾的邏輯思維,展現精彩的3D列印世界。業界專家表示,與往屆相比,本次Asiamold展的3D列印技術的應用在高端製造業扮演重要角色,全新專區將進一步提升展會的質素,使Asiamold展成為促進跨產業交流的全方位平臺。

本次Asiamold3D列印專區彙聚逾百增材名企鼎力支持,展示從工業級、桌面級、三維掃描到列印材料一系列先進工藝,業內領先品牌有惠普HP、閃鑄、光華偉業、中瑞科技、悅瑞三維等。其中惠普HP將攜帶其一系列全新工業級3D印表機與三維掃描器參展,為業屆提供高端完善的射流熔融3D列印方案,激發無限潛能。據悉,本次Asiamold展還將舉辦3D列印高峰論壇,由行業領先企業和研究機構主講,揭示增材製造行業的應用、發展產品和研究成果。不同主題彙聚環球行業智慧,擴闊業者眼界,豐富與會者的參觀體驗。此外,在3D列印創意展示廊,搜羅全球精湛3D列印工藝品,從金屬到塑膠到陶瓷,從汽車零件到工藝品到航太配件等,精密高端程度超乎你想像。

 


34日開幕日參觀享勁爆PLUS禮遇!

 

 

開幕日Plus禮遇領取攻略

1.長按識別以下專屬“開幕日Plus禮遇”二維碼,並成功完成預登記;

2.成功預登記後,主辦方將于展前發送“Plus禮遇”參與資格確認短信;

3.34日開幕日當天前來參觀,憑確認短信即可於當天現場兌獎。

多重豪禮現場隨機派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抓緊機會,領取新年第一波豪禮!

 



溫馨提示:記得通過“開幕日Plus禮遇”專屬二維碼預登記才能成功收取確認短信哦!

詳詢:86-020-38251558-253 梁小姐 christy.liang@china.messefrankfurt.com

此活動僅限34日開幕日當天有效,主辦方擁有此活動最終解釋權。

閱讀原文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