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領跑華南工業自動化科技前沿----SIAF2017機器人及機器視覺專館展位元即將售罄知名參展企業搶先預覽    首頁 > 展覽訊息
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現正火熱訂位中,SIAF2017特別設立不同主題包括機器人及機器視覺專館、連接系統專館、感應技術及工業測量專館。截止2016年9月,機器人及機器視覺展商已紛紛搶奪先機,積極參與SIAF2017展會盛事中,目前展位僅剩少量名額。
首批知名展商介紹:
深圳眾為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眾為興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 年。作為中國領先的運動控制解決方案提供商,眾為興確立了運動控制器、運動控制卡、伺服步進、數控應用控制系統、工業機器人五大產品體系。公司產品廣泛應用在工業機器人、印刷包裝、金屬加工、輕紡家居、電子裝備、特裝機床等領域,成為運動控制行業應用領域的代表性品牌。
 
安川首鋼機器人有限公司
安川首鋼機器人有限公司(YSR)是專業從事工業機器人及其自動化生產線設計、製造及銷售的合資公司,所經營的MOTOMAN 機器人年產量居世界前列,廣泛應用於弧焊、點焊、塗膠、切割、搬運、碼垛、噴漆、科研及教學,可根據使用者需要設計製造完整的機器人應用系統,承接交鑰匙工程,並有完備的備品備件、系統的技術培訓和優秀的售後服務作後盾,是汽車、摩托車、家電、煙草、陶瓷、工程機械、礦山機械、物流、機車等行業的密切合作夥伴。
佛山隆深機器人有限公司
佛山隆深機器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 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工業機器人系列集成的企業,隆深機器人團隊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包括機器人組合應用、程式設計、安裝調試、售後保養、升級等過程,實現機器人工作的穩定性和精准性,從而真正解決客戶生產中的難題,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目前,公司產品廣泛應用於汽車、家電、物流、五金、塑膠等行業中,並成功成為廣州豐田、廣州本田、東風日產、美的集團、深圳華為等國內外知名企業提供產品和服務,得到了眾多客戶的認同和厚愛。尤其在家電領域機器人應用方面有著較多的成功案列,涉及到行業首創的專案有6 個,共申請發明專利6 項,實用新型專利13 項,得到美的集團、海信集團等家電龍頭企業的青睞。
南京埃斯頓自動控制技術有限公司
埃斯頓自動化創立於1993 年,是國內智慧裝備核心控制功能部件製造業領軍企業之一。公司已經具有全系列工業機器人產品,包括DELTA 和SCARA 工業機器人系列,其中標準工業機器人規格從3kg 到300kg,應用領域分佈在焊接、機床上下料、搬運、噴塗、打磨和物料分揀等等。根據市場發展需要,將繼續開發全系列先進智慧化機器人技術和產品。埃斯頓機器人公司現擁有一支高水準的專業研發團隊,具有與世界工業機器人技術同步發展的技術優勢;同時擁有一支強大的工業機器人工程應用設計隊伍,致力於客戶價值最大化,為客戶提供工業機器人應用完整解決方案。
 
蘇州新代數控設備有限公司
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是一家專業的PC based 數位控制器廠商,長期深耕於機床控制器的軟體及硬體技術研發,並致力於拓展兩岸市場,目前已成為亞太市場中最具有影響力及發展潛力的控制器品牌之一。
新代專注於工具機領域,產品涵蓋車銑床控制器與產業機械控制器,以高度技術創新,加值型應用,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深得顧客信任;除工具機控制器外,近年來並將產品延伸至高端主軸伺服方案、線性馬達,及直驅馬達等特色產品。也因應智慧自動化的趨勢,積極開發泛用自動化控制器及各類型機械手臂控制器,期許能提供相關之整合加值產品來滿足各種產線智慧化及自動化的需求;更進一步以「工業4.0」做為新技術發展的主軸,積極在相關領域進行資源整合與佈局。貫徹達成新代的願景:「機床行業最值得信任的電控夥伴」。
http://www.rollon.com/rimg/4lc/8/7/a/f/87afc919ce4ca8a5594a2225816b3e7d_651b9408.jpg
羅勒(上海)商貿有限公司
Rollon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專門從事在廣泛的行業(航空航太、鐵路、醫療、特種車輛、自動化、工業機器)中使用的直線滑軌、伸縮式滑軌和線性單元的設計與製造。
Rollon新發佈的伸縮式執行器具備超小的外形尺寸,可用于高效的直線運動,可減少處理時間並最小化在機械部件上的應力。
中國大恒(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圖像視覺技術分公司
大恒圖像成立於1991 年,是中國科學院下屬企業,大恒圖像的技術骨幹主要來自中科院各研究單位,公司的產品和技術基礎來源於中科院多年的技術積累。大恒圖像是將高新技術成果轉化為產品的高科技企業。大恒圖像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堅持走以技術開發為主的發展道路,一直致力於圖像視覺領域的研究開發,建立了技工貿一體化的結構。在國內,大恒圖像是首屈一指的專業視頻影像處理設備供應商,同時也是著名的圖像應用系統集成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大恒圖像深知高科技需要真正的實力,視客戶的利益高於一切,始終如一地信守對客戶的承諾—為客戶提供領先的技術、高品質的產品和完美的服務;當您選擇了大恒圖像的產品,伴隨您的將是全方位的優質服務。
森薩派特(上海)工業自動化有限公司
 “我們的理念不是今天使什麼變為可能,而是未來可以實現什麼”。森薩派特 SensoPart 自1994年成立以來,始終著眼于未來,保持技術領先。 過去許多開創性的想法,現在已經成為成功的產品, 並且成為現代自動化技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幾年所獲得的創新獎項就是我們最好的佐證。 今天,森薩派特 SensoPart 已經成為工業感測器領域的技術領導者。並且我們對未來還有很多新的想法。
奧提龍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OptiRom 因應這個技術創新無限年代,為機器視覺的業務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支援。我們於2009年在中國大陸及香港建立 OptiRom Co., Ltd.,生產VST鏡頭﹑U-Technology照明﹑Sentech 工業相機,提供一站式銷售及產品技術支援服務。憑著專業團隊優質服務、頂尖級產品質素以及對機器視覺市場上銳利的觸覺,OptiRom 願承諾與您一起,走在市場的最前端!為方便客戶的測試、選擇合適的產品,免費提供測試樣品,包括各種光學鏡頭、棱鏡、光源、照相機等產品,並開放測試空間給我們每一個客戶。希望給客戶一個高於期望以上的成果!
 
北京微視新紀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視新紀元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微視圖像)成立於1994 年,20 年來一直專注於圖形圖像相關產品的研發和銷售,擁有雄厚的圖像採集、處理的硬體研發能力和軟體自主設計、開發能力,具備豐富的視覺系統集成、安裝及調試經驗。
 
 
更多知名展商介紹將陸續發出,參觀/參展登記系統已全面開放,可關注SIAF官方微信:SIAF_Guangzhou或登錄官方網站www.spsinchina.com進行預登記,隨時瞭解最新資訊。除了各大展商的悉數亮相之外,SIAF2017還將與廣州國際3D展,廣州國際壓鑄及鑄造展,廣州國際金屬加工展同期開展。
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及裝備展覽會屬於世界知名的德國紐倫堡SPS IPC Drives電氣自動化展會系列之一。展品覆蓋自動化多個領域,包含機器人、圖像技術、感測器、工業測量、連接系統、傳動和機械驅動系統及控制技術。主題專館亦包含連接系統專館、工業測量及傳感技術專館。2017年3月1至3日,相約廣交展館A區,與您共用工業盛會!
 
SIAF姐妹展第三屆Smart Industry Solutions Shanghai上海國際智慧工業解決方案研討會暨展覽會將於2017年6月27-29日在上海開展,現已開放報名,歡迎垂詢主辦方
電話:020-38251558  郵箱: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