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新恭非接觸式吸盤 提高產品良率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新恭非接觸式吸盤 提高產品良率    首頁 > 企業報導

2018-07-23 09:00經濟日報 曹佳榮
 

SHAKO非接觸式吸盤。 業者/提供
 
在半導體製程日趨精密下,對於晶圓表面的潔淨程度要求愈來愈嚴格,藉以提高產品的可靠度及良率。專業製造各項「客製化」空壓元件的台灣新恭公司(SHAKO)日前發表新一代「非接觸式吸盤─SCP-10~50系列」突破傳統製程常造成的碰傷及汙染問題,協助業者提高產品良率。

SHAKO表示,非接觸式吸盤(SCP-10~50系列)直接由正壓即可產生吸取物件效果,應用Bernoulli's Law,不需外加真空產生器,即可透過壓縮空氣直接供給吸盤,直接吸取工作物。由於不需與工作物接觸(呈現懸浮空中狀態),因此能做到最潔淨狀態,甚至表面多凹/穿孔物件亦合適。

為滿足客戶需求,SHAKO針對各式工作物,提供全系列完整吸盤尺寸,包括直徑φ10至φ50mm、吸力為0.4N至10N,另針對超大面積工作物,可組合多個吸盤相對應;另依特殊需求(超迷你及超薄物件),提供直徑φ10mm與吸盤厚度僅1.8mm產品供選購。

SHAKO致力協助產業提高產品價值、創造差異化,專業製造各項「客製化」空壓元件;在創辦人黃銀祥帶領下,深知唯有持續不斷「創新與研發」才是企業永續發展的關鍵,也是產業轉型升級的契機,未來持續挹注資源,與業界共同打拚。SHAKO(02)8209-3435。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