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品宏P.H.T.行星式減速機 客製化具競爭力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品宏P.H.T.行星式減速機 客製化具競爭力    首頁 > 企業報導

2018-06-10 20:32經濟日報 金萊萊

品宏科技公司專業生產P.H.T.行星式減速機10多年,不但產品規格齊全,精度及價格極具競爭力,並可為客戶開發客製化的應用領域,目前在台中自動化展中0960攤位展出,現場並舉辦回饋活動。


品宏科技業務主任陳玟翰(右)、業務助理黃婕如(左)為業者提供生產解決方案。 金萊萊/攝影

該公司表示,品宏在這產業耕耘已有10年以上的厚實經驗與技術底子,行星式減速機的產品競爭力和價格方面可在中國市場一較長短,精度與穩地性亦可在歐美市場占有一席之地,品宏因不斷的成長與進步,發展了完整的加工、組立、研發與業務團隊,可為客戶解決如特別的安裝尺寸、特殊產品開發案等疑難雜症,提供完整的服務。

品宏的減速機種類非常廣泛從經濟型的DH、DL系列、標準精度的DM系列到低溫升的DS系列都有,近年亦推出法蘭輸出軸的DF系列、高精度斜齒的DA系列、高荷重的DN系列以及轉向減速機RA系列,可提供客戶各式各樣的產品。


展覽現場舉辦現金回饋活動。 金萊萊/攝影

除了標準品之外,品宏也將減速機推往如AGV搬運車、兩輪平衡代步車以及電動腳踏車等應用領域,這些產品都是與客戶透過開發案來完成,也是品宏團隊引以為傲的成功案例。

品宏科技電話(02)2978-7348。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