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SIAF廣州工業自動化展首度同館呈獻傳感技術及機器視覺主題,推動智慧製造技術互聯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SIAF廣州工業自動化展首度同館呈獻傳感技術及機器視覺主題,推動智慧製造技術互聯    首頁 > 展覽訊息
SIAF廣州工業自動化展首度同館呈獻傳感技術及機器視覺主題,推動智慧製造技術互聯

2019年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SIAF)再獲熱烈反響,截至10月,展位元銷售情況超越去年同期,確定參展的國內外知名企業超過500家。
 
 
 
華南智慧工業盛會──SIAF 廣州工業自動化展將于明年3月10至12日再度于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隆重舉行。2019 SIAF展會繼續獲行業鼎力支持,將圍繞六大主題呈獻前沿技術,當中的傳感技術備受注目,專門展示傳感技術的5.1號館招展反應比去年更進一步,銷售面積的同比增長超過60%。科瑞、倍加福、巴魯夫、易福門、西克、奧托尼克斯、堪泰等連續參展三年以上的知名企業在2018年展會結束後隨即確認繼續參加2019年展會。行內其他知名品牌包括堡盟、伊瑪、韓榮樂嗣、墨迪、凱本隆、邦納、基恩士等亦相繼確認參展。業內各大品牌積極報名參展,再次印證SIAF展會作為華南工業自動化重要商貿平臺的地位,同時顯示業界對感測器市場的前景充滿信心。

2018年展會的參展商堡盟電子(上海)有限公司認為SIAF有助推廣其感測器業務,市場部經理宋淩先生表示:“華南向來是製造業重鎮,尤其是珠三角地區。SIAF展會是華南地區別具規模的展會,展會觀眾主要來自華南地區,從事的業務領域很廣,包括電子、高鐵、家電、3C(電腦、通信、消費類電子產品)、食品包裝、紡織、汽車行業等,與我們公司的感測器業務密切相關,我們在編碼器業務方面也接觸到一些高品質客戶。”
 
 
 

5.1號館併入機器視覺主題,彙聚領軍企業提供整體解決方案
 
市場對工業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的需求殷切,有見及此,2019年SIAF展會對展館主題進行整合,將部分機器視覺主題的展商併入5.1號館,該專館將重點展示傳感技術、機器視覺及集成解決方案。已確定參展的機器視覺領軍企業包括創科、康耐視、大恒、得利捷、華周、慧眼、匯萃、奧提龍、嘉銘、精銳視覺等,共同呈獻最新技術成果。部分2019年展商的簡介如下:
 

邦納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成立於1966年,邦納電子從事過程和工業自動化,由一家小型工程公司發展成備受全球認可的領導企業,其感測器、視覺感測器、LED照明燈、指示燈、無線和安全產品廣獲不同規模的製造商採用。

得利捷(深圳)工業自動化有限公司

得利捷專注於自動資料獲取及工業自動化,業務涵蓋條碼閱讀器、資料獲取移動終端、傳感、測量與安全、RFID 視覺系統及鐳射標記系統等領域,為零售、運輸與物流、製造及醫療衛生等行業提供創新高效的整體解決方案。

佳樂商貿(中國)有限公司

佳樂商貿從事設計、生產和製造電子設備,以自動化元器件為核心業務,其位於義大利、立陶宛、瑪律他和中國的四家工廠均擁有ISO9001認證。佳樂商貿的產品涉及感測器、監控繼電器、計時器、能源管理系統、固態繼電器、電機控制器、安全設備和現場匯流排系統,為工業和樓宇自動化市場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中國感測器市場加速增長,同期研討活動聚焦華南地區相關領域發展

感測器作為機器的觸覺,是實現工業自動化檢測和自動控制的關鍵性技術。中國感測器市場的潛力與日俱增,根據前瞻產業研究院發佈的《感測器製造行業發展前景與投資預測分析報告》統計資料顯示,中國感測器市場規模在2018至2022年的年均複合增長率約為12.13%,預計2022年市場規模將達到2,327億元人民幣。感測器企業在華南地區的主要應用領域為工業自動化和汽車製造,傳感技術亦在3C電子製造業中得到顯著的應用,進一步帶動華南地區感測器領域的發展。為配合相關發展趨勢,2019年SIAF展會同期研討活動將繼續帶來“對話隱形冠軍”系列研討會,力邀感測器領域集中邀請來自感測器界的隱形冠軍企業,闡述感測器技術在工業4.0時代的發展經驗及未來趨勢。
 
 
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廣州富洋展覽有限公司及德國美賽高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及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是展會的主辦單位,並由廣東省自動化學會、廣州市自動化學會及廣州市儀器儀錶學會擔任名譽主辦單位,以及中國輕工機械協會為支援單位。

此外,SIAF展會將與廣州國際模具展覽會Asiamold同期舉行。該展聚焦增材製造、模具生産及3D列印技術,展商與觀眾對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均有熱熾需求,SIAF參展商可通過同期展會的協同效應而受惠,接觸更多買家,開拓更闊商機。
 
 

掃描以下二維碼進行預登記,可節省現場排隊辦證時間,高效觀展,更可參與展前大抽獎,越早預登記可累積更多中獎機會,趕緊掃起來吧!

 
公眾號:SIAF_Guangzhou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