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2019世界智慧製造大會丨吹響“製造”號角,共創智慧時代    首頁 > 展覽訊息
          2019世界智慧製造大會丨吹響“製造”號角,共創智慧時代
 
 
 
經國務院批准,由江蘇省人民政府、工業和資訊化部、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共同主辦的2019世界智慧製造大會於10月17-19日在南京國際博覽中心順利舉辦。本次大會以“智慧新視界,工業新未來”為主題,從“新思維、新業態、新技術”三個維度出發,創設高峰會、發佈會、嘉年華和博覽會四大板塊體系。

 
 
 
一、行業龍頭齊聚,打造智慧製造盛宴

本屆博覽會展示面積突破60,000平方米,有來自美國、德國、法國等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300家智慧製造領域知名企業參展,現場吸引了超11萬人次觀眾到場參觀採購,打造智慧產業發展新高地。
 
 
 
羅克韋爾、霍尼韋爾、費尼克斯、博西、國機、中興、中國中車、華為、中國電科、海康威視、中國電信、聯通、京東、海爾、哈工大、埃斯頓、安川、川崎、大族鐳射等智慧製造領域龍頭企業同台競技,現場演繹“智慧製造大戲”。
 
 
 
 

 
 
 
 
二、展品高精尖,覆蓋智慧製造全產業鏈
本屆博覽會以智慧製造產業鏈、創新鏈、生態鏈為主線,結合國家智慧製造重點發展方向,以智慧製造解決方案、智慧製造示範應用、智慧製造關鍵技術和設備為重點設定3大展區4大展館,近300家企業攜帶了超萬件產品進行展示,系統解決方案、工業互聯網、5G及AR應用、人工智慧、機器人、自動化設備等黑科技成為本次博覽會的展示重點,樹立了具有前瞻性和引導性的產業風向標。
 
 
 
 
 
 
 
 
 
 
 
 
 


三、政府領導高度重視,展會科學有序開展

10月18日上午,中國科協黨組書記懷進鵬,中國工程院院士、國家製造強國建設戰略諮詢委員會主任周濟,工信部副部長辛國斌;江蘇省省長吳政隆,副省長馬秋林;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南京市委副書記、市政府黨組書記韓立明等領導出席並參加巡館活動,與現場企業進行深入溝通和交流。
 
 
 
四、同期活動實效性顯著,形成有效對接交流平臺

博覽會同期舉辦10余場實效性活動,包含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會、專題論壇、技術交流會、招商引資會、採購對接會等,參與企業超過200家,以促成交易、促進交流為目的,打造有效的對接交流一站式綜合服務平臺。
 
 
 
 
本屆博覽會同期共舉辦了4場新產品、新技術發佈會,南京淡志寧遠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發佈了面向中小型製造企業的精益MES平臺!經過甯遠智慧團隊自主研發,採用SaaS模式,基於ISA-88及ISA-95標準進行開發,並同時兼顧國家“兩化”融合相關政策。系統致力於服務生產型企業、特別是離散型製造企業,用於企業精細化生產及成本優化改進。未來,將幫助更多企業實現更高程度的柔性製造目標,實現企業生產客觀化及智慧化轉型。

 
 
 
 
上海倍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發佈的是濕垃圾就近就地處理解決方案。倍奇技術可以將1噸濕垃圾轉化約40KG的固態有機肥料,減重96%。處理濕垃圾同時產生的沼氣,可應用於自迴圈、供熱、供電。智慧控制:OTTO: Oscar IOT 遠端監控診斷控制系統,持續的智慧分析,並積累資料資源。24小時即時遠端監控診斷控制系統多場性能分析資料測量和視覺化,高度監控和自控,預測性維護,專業運維團隊,為設備高效運營保駕護航。
 
 

上海寶嵩機器人有限公司闡述了工業機器人的地位,表明了中國成為全球最大的工業機器人應用市場,智慧製造已成為全球製造業解決方案的趨,以及智慧化未來10個等級的運用和未來的製造業需求,為廣大的智慧製造企業指明了方向。
 
 
 
蘇寧 C2M 生態新產品發佈會現場,蘇寧在 C2M 方面的最新探索結果和迄今為止最全面的生態佈局首次曝光,小 Biu 系列和 Biu+ 生態產品也同時亮相。據悉,C2M 平臺將通過全管道的消費者大資料分析,説明企業準確瞭解國內消費者需求,設計製造對路的產品,更好地對接國內市場。


五、互動體驗性與娛樂性增強,滿足觀眾的多樣化需求

本屆博覽會配備了豐富多樣的智慧科技設施和互動體驗環節,集結科技、文化、娛樂等元素,包括VR視覺體驗、機器人表演、世界機器智慧大賽等,覆蓋線上與線下、虛擬與現實,全方位提升互動感和體驗感,賦予智慧製造新活力。
 
 
 
 
 
 
 
 
 
製造業是國民經濟的主體,是立國之本、興國之器、強國之基。本屆世界智慧製造大會獻禮新中國成立70周年,高度契合國家戰略規劃,推動社會各界更好地瞭解智慧製造發展現狀,掌握智慧製造未來趨勢,助力中國製造業轉型發展。
2020世界智慧製造大會與您不見不散!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