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台灣精密齒輪 推出准雙曲面減速機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台灣精密齒輪 推出准雙曲面減速機    首頁 > 企業報導

2018-06-10 11:42經濟日報 魯修斌

TPG阪神電機為從事機械、電機、控制器、動力元件製造銷售商,產品應用於各種工業自動化領域。由TPG全球科研人員參與設計並委由台灣精密齒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生產,有鑑於台灣精密齒輪公司成立初期以加工精密齒輪為主,隨後逐漸轉型為設計開發組裝減速機成品,且在台日合作技術背景下,研製傳動元件並掌握關鍵技術及專利,默默耕耘數十年。


台灣精密齒輪公司為全台首創全系列准雙曲面減速機的製造商。 台灣精密齒輪/提供

TPG阪神電機所有產品的製造與研發皆在台灣,為良好管控TPG系列產品品質,公司秉持著信賴的製品、卓越的性能、保證的品質的企業精神,選用令人信賴的零配件組裝產品。

在產品推廣方面,TPG阪神電機並非以單一產品大量生產的銷售模式,而是採以小量多樣化為銷售主軸,產品種類眾多,提供客人彈性化選擇,是屬於半客製化的模式,客戶能在既有產品框架下依需求做搭配,滿足不同工業領域的客戶。

TPG阪神電機產品多樣化,不斷推陳出新。產品應用觸及各領域,如橡塑膠設備、粉碎機、攪拌機、包裝設備、製藥設備、工業自動化、半導體晶圓清洗設備及AGV產業。

目前也積極推廣適用各領域的產品—F系列准雙曲面減速機,改善蝸輪減速機因摩擦運動而導致傳動效率不高的事實,F系列准雙曲面減速機的傳動效率高達85~90%,且為考量顧客安裝自動化信號的便利性,此產品直接在減速機側面設置簡便編碼器固定位置,擁有位置信號一體化專利,讓新一代減速機再進化。為更貼近客戶,也在海外設立據點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近日新加坡與蘇州分公司不僅喬遷新址,更在緬甸仰光新設據點,擴大服務範圍。

目前TPG阪神電機通過ISO 9001:2015驗證,且產品皆通過CE、UL、CCC檢驗,為客戶提供優良產品。

台灣精密齒輪工業公司電話886-4-2535-1329,E-mail:tpg@tpg.com.tw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