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百超Bystronic數位智動化 開創新里程    首頁 > 企業報導

2018-06-11 11:27經濟日報 張傑

在百超國際集團任職超過20年的Johan Elster,歷任過北歐市場總監、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總經理,2013起接任集團營運長,Johan Elster表示,百超國際在未來五年發展計畫中,將隨著世界工業脈動,朝向數位化、自動化等方向邁進,展現百超國際在智慧化及整合能力。

他指出,百超國際自創立來,不僅強調在地化專業技術服務,亦提供全球客戶瑞士高品質與高精度等創新金屬雷射切割、金屬折彎設備及製程自動化、製程軟體整合服務,奠定Bystronic在國際雷射產業領導品牌定位。

他指出,台灣市場對於百超國際全球戰略佈局計畫中,是很重要的一環,台灣更在亞洲市場有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在長期的佈局及規劃下,百超國際今年在台設立展示營運中心,不僅顯示集團深耕台灣的決心,在面對亞洲市場的開拓,更具意義,且可提供台灣鈑金產業與國際同步的最新科技及後勤支援。


百超國際集團營運長Johan Elster. 業者/提供

他說,百超國際在全球銷售超過500台Bystar Fiber成績中,超過50%以上是銷售一萬瓦的機台設備,在全球雷射切割設備品牌中,相當傑出傲人。

Bystronic的高瓦數雷射切割設備,之所以能受到全球市場青睞,除了歸咎於百超國際對於自動化設備整合及人性化介面優異能力,輔以自主研發的切割頭,讓軟硬體發揮最大綜效,大幅提升生產效率外。

最關鍵在於,其設備所提供的10,000瓦雷射切割設備,在加工效率上,可真正達到10,000瓦,能以最大速率做加工訴求,符合全球市場高產能、自動化、智能化的需求,大幅超越市面上其他品牌高瓦數雷射切割設備。


文章來源:經濟日報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