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SIAF2017 已超過100家展商報名    首頁 > 展覽訊息

 

每年跨入熱辣辣的七月,小編都會不由自主地感歎一下時間的流逝。不管你願不願意,2016年的下半年就這樣開始了。大家有什麼計畫或願望在上半年還未能實現的,小編祝願在下半年都能如願以償哦!
言歸正傳,從我們5月份發佈的SIAF 2016展後報告裡,大家對今年展會的情況都有一個全面深入的瞭解了。和大家暫別了一段時間,想必都很想念SIAF,並且更迫不及待地想瞭解明年SIAF 2017展會的最新動態吧,來來來,請看如下:

展會時間及地點
SIAF 2017將在2017年3月1日至3日于廣州琶洲展館A區1.1/2.1/3.1/4.1/5.1召開。我們不但擴大至5個展館,並且將搬到A區1樓。

主題專區
電氣系統專區
機器人及圖像技術專區
感測器及測量專區
連接系統專區

參展情況
SIAF 2017參展報名工作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截止到目前為止,短短的3個月時間裡,已報名參展的企業已超過100家。知名品牌參展商包括:堡盟、山洋電氣、倍加福、萬可、畢孚、科瑞、隆深、奧托尼克斯及易福門等。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展會的信任和支持。

如果您想提高品牌在華南地區的知名度,我們專業定制化的服務為您:
●進軍被譽為世界級製造基地之一的廣東市場
●接觸東南亞新興企業的決策者
●接洽特邀專業買家團
●結識來自全球權威行業協會的領軍人物
●與世界各地上千位專業買家會面
●會見業界頂尖媒體和出版社
●與各家公司的技術和工程人員交流

不要再猶豫了,請儘快與我們聯繫參加SIAF 2017哦!有您的參與我們會更加精彩!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