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2017年SIAF 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及裝備展覽會:“感應技術、工業測量及儀器儀錶專館”火熱訂位中 ""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2017年SIAF 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及裝備展覽會:“感應技術、工業測量及儀器儀錶專館”火熱訂位中    首頁 > 展覽訊息
 
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是華南最重要的工業自動化行業盛會,將於2017年3月1日至3日在廣州的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展会属于世界知名的德国纽伦堡SPS IPC Drives电气自动化展会系列之一,展品覆盖自动化多个领域,包含机器人、图像技术、传感器、工业测量、连接系统、传动和机械驱动系统及控制技术。展會特別設立多個特色專館,至今,逾400家企業已確定參展。“感應技術、工業測量及儀器儀錶專館”報名空前踴躍,展商陣容鼎盛。其他重點主題包括“工業機器人與機器視覺專館”,以及“連接系統專區”。
 
部份參與位於5.1號館的“感應技術、工業測量及儀器儀錶專館”的參展商包括:
 
堡盟集團在感測器、編碼器、過程儀錶以及視覺技術的研發和生產方面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在全球 20個國家的 38 個分公司擁有約 2300 名員工。
 
科瑞集團控股是歐洲領先的工業自動化產品在大中華地區的綜合推廣平臺,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工業自動化產品的跨國集團,擁有領先的傳感與控制技術。其產品被廣泛應用於包括汽車、鋼鐵、航空、軍工、半導體、石油化工、印刷及包裝等領域。
 
巴魯夫中國是德國巴魯夫集團的全資子公司,自2003年起在中國經營,目前在中國擁有160多名員工,銷售辦事處位於六個核心銷售大區,業務以及產品已銷售至眾多的工業領域,包括目標檢測、線性位移檢測、工業識別RFID解決方案或工業網路連接解決方案。
   
来自德国的易福门电子是工业自动化领域中电子传感器的主要制造商之一。易福门通过传感器、网络和控制系统优化和建立可靠的工艺流程,从带不同附件的单一传感器到完整的自动化系统。該公司的产品遍布各个自动化行业,例如:港口机械、食品饮料行业、汽车工业、机床工业、物流运输及移动车辆和工程机械等。
                                                                                                       
堪泰電子科技是來自瑞士的基於ASIC技術的電感式、光電式、安全光幕和RFID系統感測器供應商,集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自1972年成立起,業務遍佈60多個國家,擁有500多名員工。2015年進軍中國,在上海和蘇州分別開設公司和工廠。
 
奧托尼克斯電子是韓國排名第一的自動化產品跨國企業,奧托尼克斯電子(嘉興)有限公司於2002年正式註冊成立並投產,先後在 上海、廣州、北京、青島、南京、天津、寧波、成都、深圳等地設立分公司。奧托尼克斯擁有6000餘種高品質產品,遠銷世界100多個國家。主要產品有感測器、控制器、驅動器、PA過程自動化產品、控制開關、鐳射打標機等。
 
西克(SICK)成立於1946年,公司名稱取自于公司創始人歐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總公司位於德國西南部的瓦爾德基爾希。公司在全球擁有超過50個子公司和眾多的銷售機構。在2015年,雇員總數超過7,400人,銷售業績達到 12.68億歐元。
 
北京必得客電子作為感測器的專業廠家,致力於生產、研究和開發適用於工業自動化領域的電感、電容式、光電式接近感測器、工業控制等產品。
 
株式會社韓國自動制禦創立於1955年6月,以自動化產業控制機械事業為主,於1973年在韓國國內最先取得電子開關類製造的產業認可。通過持續不斷的技術研發和為了確保品質從而積累獲得的精密技術為核心,不斷成長為面向未來的、重要的自動化產業控制機械事業之代表性企業。
 
伊瑪電子為傳感技術和工業開關的專業製造商,產品分為三大類:流程自動化、工廠自動化和人機介面,並且區分為五大系列:位移感測器、流體感測器、位移感測器、AS-i匯流排系統和控制開關。其中,流程自動化包括流動感測器、溫度感測器、壓力感測器、和電磁流量計、雷達波料位元開關、雷達導波料位元開關、超聲波料位元計、阻旋式料位元開關、智慧型音叉式料位元開關。工廠自動化包括智慧型接近感測器、閥門感測器、智慧型光電感測器、區域型光幕、速度監視器、AS-i 匯流排系統。人機介面涵蓋16/22/25/30mm控制開關、多層式警示燈。全系列產品可廣泛的應用在各個工業領域。
 
成立於1971年的義大利墨迪感測器公司, 是一家主要從事各類工業感測器設計和製造的公司。墨迪感測器公司是第一個製造出工業用M18的圓柱形光電感測器,並製作出不同類型的區域感測器。高品質、高可靠性的產品和客戶導向是墨迪感測器公司發展戰略的最重要推動力。
 
更多参展商信息陆续更新中,詳情请浏览http://www.spsinchina.com或电邮至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装备展览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是展会的主办单位,并由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广州市自动化学会及广州市仪器仪表学会担任名誉主办单位。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