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 與控制技術展覽會 展後報告    首頁 > 展覽訊息
 
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
與控制技術展覽會 展後報告
 
 亞太地區年度工業盛會 — 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與控制技術展覽會(簡稱: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於11月4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圓滿落下帷幕。今年展會聚焦智慧製造,吸引了1,000的海內外知名企業展示高精尖產品與技術,展出面積70,000平方米。為期四天的展會累計專業觀眾達78,443人(與同期其它五個展共用觀眾資料)。
 
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高級副總裁馬思明先生說道:“當前,德國‘工業4.0’席捲全球,中國同樣推出了‘中國製造2025’重大發展戰略,智慧製造已然成為中國工業轉型升級的重要方向。今年展會上,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都帶來了切實可行的工業4.0應用產品及技術,上演了一場智慧製造的精彩盛宴。”
 
作為動力傳動行業亞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國際性專業盛會,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細分展示範圍、新增齒輪製造裝備和傳動產品創新應用兩大展區,更加突出“傳動的應用”,著重體現齒輪傳動與電氣傳動產品創新,延伸產業鏈,滿足上下游客戶觀展採購需求。同時,展會亦聚焦民族企業、助力中國智造,吸引全球先鋒企業連袂出演。知名精密軸承製造商NTN、首次參展的高精密齒輪箱製造商南高齒、液壓馬達的專業生產商中意液壓均攜帶新品亮相展會現場並收穫了豐碩的成果。展會現場更有天津優瑞納斯帶來的國家九大科技基礎設施之一,被譽為中國“天眼”的世界最大單口徑射電望遠鏡的液壓促動器項目展示。
 
蓋茨大中華區工業總經理郭峻嶺先生說道:“作為一家成熟、卓越的高端傳動系統設計及製造商,蓋茨一直致力於將複雜傳動設計轉變為實際產品深入人群。而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動力傳輸行業的國際性大型專業盛會,恰為我們此次的產品應用展示提供了絕佳的平臺和機會,更拉近了零配件供應商和大眾之間的距離。”人本軸承集團規劃部何新宇先生亦表達了對展覽會的滿意:“這是人本集團第三次參加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通過這個平臺,更多的客戶瞭解了人本,展會也更好地促進了我們與國內外知名企業的溝通交流,非常感謝主辦方的支持與幫助。”
 
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不僅得到了知名老展商的支持,亦收穫了新展商的認可。首次參展的南高齒齒輪集團工業齒輪箱事業部總裁汪正兵先生表示:“本屆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注重品質、品牌及服務,在觀眾和採購商組織方面非常到位。我們認可此次展會的規模和效果,希望未來展會越做越大,成為行業必不可少的風向標,我們也將繼續支援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此外,伊頓流體動力(上海)有限公司市場經理陳希說道:“感謝主辦方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此次展會我們展示了伊頓液壓豐富的動力控制和流體連接件產品,展臺來訪觀眾人數眾多,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毫無疑問,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專業展會。”
 
本屆展會聚集了大量業內知名品牌,如諾德、邦飛利、杭前進、倫茨、伊維氏、康迪泰克、伊頓、雅歌輝托斯、維拓斯、國瑞液壓、南京機電、科達、光華、德氏封、恩梯恩、人本、優必勝、中國彈簧、萬能、上標、核威等。來自德國、法國、韓國、土耳其、西班牙、義大利和中國臺灣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餘家企業參展在機械傳動、流體傳動、軸承、齒輪等板塊下,攜各類科研創新產品和技術“紮堆”亮相,再一次印證了PTC ASIA作為亞太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國際工業品牌展的領先地位。
 
展會同期,11場專業技術研討會也圍繞“工業4.0”在各行業的普及和應用,邀請了百余位行業專家學者進行研討。重要活動包括:FSC工業零部件採購大會、優尼特創新日活動、減速機技術創新研討會、VDMA智慧製造論壇、緊固件採購節、齒輪轉型升級之路和等。展會邀請了3,200多名專業買家組成的107個買家團赴會參觀採購。主要買家團包括:富士康科技集團、上海電氣、上海振華重工、科鈦機器人、無錫布勒機械、日立電器、比亞迪股份、飛牛集達電子商務、水星家紡、安吉零部件物流、百麗物流、九州通醫藥集團、得力集團、中達電子等。現場主辦方組織的商務配對服務,吸引了29位元有採購計畫的買家,創造了122場商務洽談會面。一對一的商務配對非常高效,90%的買家表示在現場達成了採購意向。
 
來自買家的聲音:
無錫市英達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錢先生
很高興參觀本次展會並榮幸地成為展會現場活動的一等獎iPhone 7獲得者。此次展會規模宏大、展商雲集、展品豐富,特別是現場工作人員服務很周到。展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良好的交流平臺,在這裡,展商發現了商機,專業觀眾則收集到了有價值的資訊。另外,展會組織的智慧製造論壇給了我們瞭解當今先進製造技術的機會。祝願展會越辦越好。
 
上海振華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長興分公司電氣調試部電氣工藝處處長劉先生
通過連續兩年的參觀,留給我和我們團隊的印象深刻。首先就是展會規模大,我們團隊一天時間基本只能參觀一半展臺,意猶未盡;其次是種類齊全,對於我們感興趣的產品都能有對應的展臺;第三是展出企業技術含量高,對於我們需要瞭解的最前沿的產品和技術都有收穫。
通過這次參觀,我們收集了很多我們需要的資料,回去整理出來,可以在後續的產品革新方面有所應用,例如鋼結構切割類、構件緊固類等。最後感謝主辦方給我們一個學習的平臺,祝後續活動越辦越好!
 
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市場科科長淩女士
通過參觀本次專業展會,從多方位、多角度感受到了現代製造業的最新技術與發展方向,開拓眼界,獲益匪淺。員工們不僅獲取最新的技術資訊,更直觀體驗數位化製造、無人化生產、專業化產品與服務等方面的創新發展思維,從中感受了全新“智造”的魅力。
上海電氣將把更多專業展會推薦給下屬各企業的生產和技術管理人員,讓更多的高技能人才瞭解“中國製造2025”,感受“用智造改變製造”的全新變革,推進集團戰略發展。
 
浙江科鈦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研發部研發主管胡先生
此次展會聚集了知名的行業內的佼佼者。展會上展出的產品,基本都是最新的技術應用,代表著行業在未來幾年內的發展方向。展商間也很好的進行了市場交流和技術交流。分享互相學習,共同進步。同時,也有很多配套的供應商展臺,給我們提供了更多的採購管道。對於我們公司,此次展會獲得了很多的幫助,不管從供應商,客戶,產品設計本身,都有很大的收穫。展會主辦方,也提供了不錯的服務。
 
2016亞洲國際動力傳動展、上海國際壓縮機展、亞洲物流展、亞洲國際冷鏈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中國國際重型機械裝備展覽會、上海國際工業零部件及分承包展覽會由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漢諾威米蘭展覽(上海)有限公司主辦,其合作夥伴包括:中國液壓氣動密封件工業協會、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中國物流與採購聯合會、中國機械工程學會、中國壓縮機網、《壓縮機》雜誌,以及中國重型機械工業協會。下一屆展會將於20171031-113日在上海舉行。
 
2016年現場精彩回顧: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