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2017年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多年来打破了游客数量的创纪录    首頁 > 展覽訊息
 
2017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多年来打破了游客数量的创纪录
 
该展览被整合为中国工业自动化和制造业市场的门户
 
国际讲话人同时举行研讨会,促进知识交流
 
2017 年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打破多項紀錄,於3月3日在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圓滿閉幕。本屆SIAF展覽面積占45,000平方米(2016年:40,000平方米),雲集世界各地領先品牌,被公認為華南地區最顯赫及具影響力的工業自動化展會之一,並且與Asiamold ─ 廣州國際模具展同期舉行。
 
為期三天的展會迎來545家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的參展商,部分參展的知名品牌包括眾為興丶貝加萊丶巴魯夫丶堡盟丶畢孚丶康耐視丶Contrinex丶台達丶埃斯頓丶廣州數控丶瑞森可丶浩亭丶易福門丶川崎隆深丶P+F丶費尼克斯丶SCHMID丶西克丶圖爾克及安川首鋼等。由12家參展商組成的廣東省機器人展區第二次在展會亮相,而臺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則第八度率領「臺灣展團」參與盛會,展示當地最新的發展趨勢。
 
本屆展品包括先進的工業機器人丶機器視覺丶傳感測量丶連接系統及傳動丶機械驅動系統,吸引了49,401名來自40個國家及地區的專業觀眾(2016年:43,907)。觀眾人數較上屆增長12.5%,升幅原因之一,有賴來自比亞迪丶高露潔丶溢達紡織丶一汽-大眾丶富士康丶格力丶海信丶華為丶立白丶美的丶東風日產s丶OPPO丶TCL丶中興通訊等218個本地及國際買家團。SIAF與Asiamold兩展合共招聚了64,077名專業買家到會,是華南地區其中一個最受歡迎和必定參加的製造業解決方案採購平臺。
 
展會鞏固作為打入中國工業自動化及製造業市場門戶的地位
 
SIAF是參展商在區內拓展業務的重要據點,本屆眾多品牌把握機會向觀眾展示公司旗下的最新進展與競爭優勢。
 
展會協助多次參展的費尼克斯(中國)投資有限公司抓緊發展中的華南製造業市場機遇,介紹公司最新的工業自動化丶互連與介面解決方案。戰略市場和業務營運轄下的市場傳播部活動管理專員方旭先生說:「SIAF是華南地區領先的工業自動化展會之一,我們自首屆以來一直參展,證明我們對展會充滿信任和信心。本屆SIAF一如既往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買家參觀。我們與大量目標客戶會面,他們想要更深瞭解我們的產品。與此同時,我們非常滿意SIAF與Asiamold兩展同期舉行。這安排除了增加人流量,還能扮演連接各個製造業的橋樑。在工業4.0時代,供應商正需要這個平臺達致成功。」
 
來自德國的行業巨頭畢孚自動化設備貿易(上海)有限公司也再度歸來,于展會中建立商業聯繫。華南區塑機行業經理陳敏傑先生說:「SIAF不單是本年度首個自動化展覽,還是齊集世界各地行業專家的有效平臺。來自煙草丶服裝丶電子丶塑膠及金屬行業的客人均來查詢我們的業務。買家非常清楚他們的觀展目標,有助我們滿足他們的需求。業界不容小覷增材製造,因其技術和應用都是至關重要。我們公司肯定能受惠於SIAF與Asiamold兩展同期舉行的協同效應。」
 
貝加萊工業自動化(中國)有限公司則是第一次參展,目的是推廣公司品牌及其產品如控制器丶視覺儀器和機械驅動系統。市場部經理宋華振先生說:「華南地區是中國製造業的重要市場,企業不容錯過這個板塊。我們選擇參展是因為SIAF 關注多個行業議題,又能吸引業內買家。到訪我們展位的買家既擁有豐富的技術知識,又跟我們分享他們面對的生產問題。同期活動內容十分具體,兩展性質相近,有助增加品牌知名度,加深觀眾對整個製造業的認知。」
 
中達電通股份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亦是帶著相近的目標首次參展,業務資深課長陳志鋒先生說:「SIAF於本財政年度第一季舉辦,是華南最重要的行業盛事之一。很多高質素觀眾到訪我們的展位,對此我感到滿意。他們對我們公司的動作感測器丶機械驅動系統和控制器很有興趣,這正是我們預期的效果。此外,與Asiamold同期舉行不但拉近各製造業的距離,而且豐富展會規模,觀眾也能受惠。」
 
世界各地的買家各帶著不同的期望參加展會,聯想資訊產品(深圳)有限公司自動化高級經理陳吉先生第三次觀展,他道:「我們公司正在提升生產線,因此今次組織了二十位元元元製造工程師過來觀展。每年SIAF都雲集很多自動化行業人士,他們能向我們提供大量技術見解。另外,我們公司亦有使用3D印表機進行生產,SIAF與Asiamold同期舉辦有助我們採購,我們來年肯定會再來觀展。」
 
為了拓展公司業務,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工務部設備保全科的程庚先生來臨採購最新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他說:「我們最感興趣的產品是工業機器人及其配件供應商。由於人工成本與日俱增,我們要尋找既能節省成本,又能提升生產線效率的方案。我們很高興與眾多參展商聯繫,將來很可能有合作機會。SIAF是一個認識新科技的全面平臺,像我這樣的工程師能在這學習生產技術。」
 
國際講者彙聚同期研討會,促進知識交流
 
展會不僅以品牌和產品多元化見稱,同期活動陣容也十分強勁。本屆研討活動議題超過100個,涵蓋一系列有關工業自動化丶工業4.0丶連接系統及傳感技術等。具影響力的講者廣泛地探討業內的問題和契機,刺激新思維,並幫助觀眾制定商業策略。
 
其中一名講者,諾德(中國)傳動設備有限公司技術及產品管理副總監程豐林先生說:「同期活動讓參加者認識亞洲製造業市場的現況,與其他業內人士交換意見。對於製造商來說,工業4.0對行業和展會都是十分重要的行業趨勢。看到這麼多人參加,我感到驚訝,希望在未來與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行業專家會面,討論不同的議題。」
 
倫茨(上海)傳動系統有限公司研發中心研發副總裁李誠宏博士再次擔任講者,介紹公司最新的傳動和機械驅動系統,提供行業發展趨勢的見解。他說:「除了展示我們公司的創新產品外,我在同期活動還能與其他行業專家聯繫,討論行業未來發展。工業4.0及『中國製造2025』是業內其中兩個最熱門話題,SIAF是華南最頂級的採購平臺之一,給予我有關區內最新行業發展的資訊。」
 
參加了會議的廣州昱正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及創始人曾憲鋒先生讚揚展會提供大量資訊,他說:「我在一家資訊科技公司工作,我們正在研發測試及監控系統,藉此進一步保障施工人員的安全。因為這個專案需要用上自動控制系統,所以我首次參加SIAF,瞭解這個行業和產品。研討活動和展會一樣也是分作各個主題區域,有助我找到相關的講者與研討題目,更易掌握和瞭解特定的行業類別。我確信我在這裡獲得的知識有助我們產品未來發展。」
 
SIAF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及裝備展覽會由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丶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丶廣州富洋展覽有限公司及德國美賽高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廣州光亞法蘭克福展覽有限公司及中國對外貿易廣州展覽總公司是展會的主辦單位,並由廣東省自動化學會丶廣州市自動化學會及廣州市儀器儀錶學會擔任名譽主辦單位。
 
下屆展會將於2018年3月4至6日再度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舉行。有關展覽會的進一步資料,請流覽網站:www.spsinchina.com或電郵sps@china.messefrankfurt.com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