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在加載......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液壓、氣動、密封件 ---
| 回首頁 | 加入最愛 | 加入付費會員 | English | 產經機械網 | 智能自動控制
液壓、氣動、密封件、空壓、油壓、傳動裝置、工業自動化零組件專業網站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產品分類
      進階搜尋

開拓、創新、創商機 北京國際電力展(EP China 2016)創造十三五開局之年新機遇    首頁 > 展覽訊息
剛過的2015年,對於電力行業而言是不平凡的一年,隨著2015年3月22日國務院《進一步深化電力體制改革的若干意見》的發布,新一輪的電改序幕被徐徐拉開,在此背景下,“能源互聯網”“清潔替代、電能替代”“特高壓建設”“超低排放”等都成為了年度電力行業熱搜詞。
 
隨著新年鐘聲的敲響,2016已悄然來至我們身邊。2016,作為“十三五”計劃的開局之年,機遇與挑戰共存,而如何抓住機遇如何應對挑戰也是大家高度關注的問題。以“開拓、創新、創商機”為主題的「第十六屆上海國際電力設備及技術展覽會」暨「2016國際電力自動化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以下簡稱EP展)及「2016中國國際電力節能環保技術和裝備展覽會」 將為業界提供一站式的電力產業商貿交流平台,助力業界開拓新的商機。
 
三十年歷史,盛况空前
 
EP展自1986年首次舉辦以來,已有30年歷史,其也是唯一由中國電力企業聯合會舉辦之國際電力展及連續四年唯一獲國家商務部引導支持的電力電工展,得到了中電聯以及相關政府單位一如既往的積極支持,連續保持其在電力展會行業的領先地位。近年來雖然國家經濟增長速度放緩,但展商參與EP展的熱情絲毫沒有被影響,包括ABB、西門子、特銳德、美國伊頓、長園集團、上海安奕極、長城電器、人民電器、正泰集團、南瑞集團、許繼、平高、大族激光、北京雙杰等都參加了展會,展出品牌/展商超過800家,展出規模預計達35,000平方米,也將首次佔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老國展)全館10個館。EP16將從裝備採購、技術研究、經驗交流等角度,為近50個國家和地區逾26,000名來自國內外電力公司、電網公司、電廠、電力工程公司、電力物資公司、電力設計院、研究院以及建築、軌道交通、鋼鐵、船舶等工業用戶觀眾,提供設備採購和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專業平台。
 
在“一帶一路”政策帶領下,目前,中國已簽署12個自貿協定,涉及20個國家和地區。電力企業也加快了“走出去”步伐,2015年7月17日,國家電網成功中標巴西美麗山二期項目,成為中國特高壓輸電技術、裝備和工程總承包一體化“走出去”的又一里程碑。EP展也是電力行業國際化程度最高的展會,是國內唯一獲UFI國際認可的電力電工展。EP16將繼續迎來美國駐華使館商務處、德國展團、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及俄羅斯聯邦能源部携團參展。而在觀眾方面,EP16將有望迎來突破3000人的專業國外買家,助力參展企業開拓海外市場。
 
 
龍頭展商展示全方位前沿電力設備吸引海量專業觀眾
 
五大專區,準確對接客戶
 
為方便觀眾更具針對性地找尋目標設備供應商,深度了解電力電工國際前沿技術及設備,本屆展會將繼續劃分一站式輸配電、電力自動化、智能電網、節能環保、電力工程檢測及試驗五個專區。展會同時也將舉辦30餘場主題會議配合這五大專區主題,吸引更多高質量對口觀眾。
 
新電改要求大力發展特高壓等大容量、高效率先進輸電技術裝備,解决電網大規模接入和遠距離輸送問題,建設統一堅强智能電網,提高輸配電效率,而“一站式輸配電、電力自動化、智能電網專區”作為EP展的傳統三大專區,將積極回應市場對智能電網新技術、新裝備的發展需求,展示一系列最新智能輸配電設備、智能調度、智能電力通訊與信息方案。同時我們也針對三大專區組織了“智能電力系統分會”“電能質量高峰論壇”“低壓智能配電系統論壇暨智能配電與能效管理解决方案高峰論壇”等多場論壇,“展”“會”結合,更促進觀眾的了解。
 
“節能環保”及“電力工程檢測及試驗”兩個專區是EP展適應國家環保要求設立的相對較新的專區。每年冬天,霧霾便成了躲不掉的問題,今年更是有“南京出現粉色霧霾”“河北環保局霧霾中險迷路”等讓人啼笑皆非的新聞。EP展“節能環保專區”配套舉辦“中國電力節能環保技術交流會”將有重點地解决脫硫脫硝、高效除塵與能源綜合利用等問題。“電力工程檢測及試驗”專區在去年與電力工程質量監督總站合作成功合作的基礎上,今年將繼續為大家呈現電力工程、電氣檢測、運營維護、質量監督管理等領域的最新技術及設備,並配合“中國國際電力控制與檢測試驗管理及技術交流會” 推動有關新技術和新裝備的推廣和應用。
  
 
“節能環保”及“電力工程檢測及試驗”專區深受參會觀眾歡迎
 
創新活動,豐富觀展體驗
 
為加深展商與客戶之間相互的了解及技術交流,EP15首次舉辦了“商務配對沙龍”及“新產品薈萃廊”,這兩項活動也獲得了電力業內翹楚高度支持。
 
EP15“商務配對沙龍”以雞尾酒派對形式進行,加上緊張刺激的抽獎環節,為展商及觀眾提供輕鬆愉快的交流平台,獲得一致好評。來自上海市城市建設設計研究總院、南京金凌石化工程設計有限公司、上海中船九院工程諮詢有限公司、中海工業上海立新船廠、上海中建建築設計院、Group of Companies MKS, Ltd.等出席了活動。EP16將在此基礎上,邀請更多電廠、建築、石化、軌道交通等用戶參與,為展商開拓更多商機。
 
“新產品薈萃廊”也是EP15首次推出的活動,其將生動的語言講解與現場的實物展示相結合,引起不少觀眾駐足停留。活動首次舉辦便得到了英迪戈精密光電科技有限公司、愛普科斯(中國)投資限公、浙江新安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的支持。“新產品薈萃廊”能夠讓觀眾更清楚的了解當下最新技術,同時也是展商推廣新產品新技術的絕佳機會。EP16將繼續推進並完善“新產品薈萃廊”活動,發布更多當下最新、最前沿、含金量最高的技術及產品。
 
 
商務配對沙龍及新產品薈萃廊交流氣氛熱烈
 
2016中國國際電力電工展 (EP CHINA 2016)11月落戶京城
 
2016中國國際電力電工展 (EP CHINA 2016)定於2016年11月2日至4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靜安莊老國展)全館舉行,展會將以“開拓.創新.創商機”為主題,誠邀業界參與,展會網站現已開放,歡迎瀏覽及進行預先登記以獲取尊貴禮遇。
 
 
  
如欲查詢展會詳情,請瀏覽中電聯網站:www.cec.org.cn
更多最新的EP展展訊,請瀏覽展會網站:www.EPChinaShow.com
或關注EP展官方微博(新浪微博:@EPChinaShow)及EP中國電力展微信公眾號(微信號"EPChina_1986")。
如需查詢展會詳情,請透過電郵或電話等方式,與雅式展覽服務有限公司聯繫。
 
 
 
 
PRINT

ienet 產經網 版權所有  服務信箱:service@ienet.com.tw

客服專線:886-2-2395-1200